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回复: 0

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参数评测都可以,真的合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3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参数评测都可以,真的合格吗京东自营有保障,价格也可以,显卡没问题,噪音和温度都不错,一次点亮!盒子不大,温度还行,风扇还算静音,一次点亮,性能是4080水准,但灯控软件用不了,默认等效不好看希望客服协助解决

点击查看》》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优缺点评测吐槽





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pny的4080在一众板砖中算是比较小的了,因为机箱比较小限长335,刚好能塞进,可惜了就是颜色不是白的。
性能方面,由于是3.5槽厚,散热很猛,压力测试温度在60度附近。高负载下最高功耗在310w左右,有啸叫现象,灯效不支持神光同步。
第一次攒机,总体还算满意吧。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显卡超大张的的确有点牛,机箱都差点塞不下了,显卡也挺沉的很有份量,看kol说温度和性能都不错,后面继续使用看看,目前看来8700的价格无疑很划算不错,全新的。从3080换到4080,性能提示不少。配送包装太简陋了,就一个箱子,没有任何减震措施。显卡比同类型小些,放机箱正好。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显卡很大,分量足,打算后期配个显卡支架。
性能不错。渲染速度很快。散热挺好,比CPU温度还低。美国大牌,性价比极高,做工非常不错,那背板手感叫一个舒服,显卡非常安静,温度也很好,还贴心送了显卡支架,就是装起来有点麻烦显卡很棒啊,一次点亮,3dmark测试也没啥问题,起飞起飞,jd客服也非常棒,回复很快,好评好评必恩威显卡RTX 4080 16GB ARGB+O
外形外观:真的非常大,非常重,还有质感
包装保护:包装盒可以!
游戏效果:打开游戏才能确实感觉到4080的强大,从1063换到4080性能飞跃,4k120hz很流畅pny在美国也是老牌子了,虽然国内可能名气不响,但是京东自己售后,靠谱的,送来的时候包装也给力,缓冲带塞满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44 , Processed in 0.038487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