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海尔制氧机 ZY-5ZW只用看这一篇就够了,大家使用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4 08: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海尔制氧机 ZY-5ZW只用看这一篇就够了,大家使用体验制氧很好用适合老人,也可以用来雾化,其他人也可以用,整体性价比高。
制氧很好用适合老人,也可以用来雾化,其他人也可以用,整体性价比高。

点击查看》》海尔制氧机 ZY-5ZW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海尔制氧机 ZY-5ZW优缺点评测吐槽





非常不错,可以放心购买,性价比超高,在网上对比好多品牌,最后选择了这款,现在买还有赠品,都很好用,家里必备的东西一定要选好。帮朋友下单的,很不错,比起5L的,加水更方便,下次也买6L的,移动也方便,高度正好,声音还行不敢吵闹,有双人吸氧口,方便两个人吸氧使用了几天效果不错,操作简单,老人也明白如何操作。不错重要的是停电以后报警,这样可以及时提醒更换氧气瓶供氧,不错。推荐购买!东西非常不错 噪音很小 基本不会影响其他人 含氧量不低于95 推荐购买 可吸氧 可雾化 都给送的有配件很好,质量不错海尔制氧机 ZY-5ZW买来给父亲用, 父亲哮喘,专门挑了一款有制氧有雾化功能的,这款噪音很小,用了一个月多月了,体验很好。海尔制氧机 ZY-5ZW很小巧的一款制氧机,给家里老人买的,冬天来了,容易憋气,很小巧,放在家里不占地方,启动时声音也不大,京东发货速度很快,第二天就收到了,五星好评,信赖京东,还会再购买的。海尔的这款制氧机物流相当快,货到家后立即打开试用非常噪音很低,我之前用的是鱼跃的比鱼跃的噪音低多了我感觉海尔6升这款制氧机比鱼跃的强多了因为鱼跃的坏了,没地方去修,即便有人给修价钱是非常贵我,我相信海尔的售后重量还可以,声音也还行,还是算比较安静的,启动什么的都会有语音提示,这点好评,出氧量也可以,应该可以满足使用需求。很好,质量不错这个五升的海尔制氧仪是网上看了测评的视频买的,送货还算比较快,今天拿到老人家去了。用下来的确不错,操控非常的简单,又很静音,材料也很有质感,送的配件也很多。而且很快就能达到95%的浓度。双十二买的价格还比较实惠,挺满意的。赠品里还有一个氧气袋,当时缺货了,客服说过后还能补寄,很贴心。疫情期间在家看了很多品牌的制氧机,经过多方面的比较,最终选择了海尔,果断下单,支持国产品牌。老人在家吸氧后,很舒服,血氧值能达99,很不错的选择。新冠以后家里老人多少有些不舒服,研究了多个品牌的制氧机,最后还是选择了海尔的,国产大品牌质量也做得不错,使用也非常方便,给老人做了雾化之后感觉非常好,这个确实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30 , Processed in 0.03728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