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欧姆龙制氧机Y-511W用户体验牛人吐槽,详情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4 2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欧姆龙制氧机Y-511W用户体验牛人吐槽,详情分析大品牌值得信赖,出氧量很大,家用非常的合适,以前买的是飞利浦3L的,用了3年多,出氧量几乎感觉不到了,还是需要买大流量的才可以呀。值得购买!还可以,挺好用的,家里有老人,买了放着备用,就怕像新冠流行时抢都抢不到,只能未雨绸缪了。买回家先试了试还不错。快递很快,第二天就收到了 ,点赞一下。

点击查看》》欧姆龙制氧机Y-511W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欧姆龙制氧机Y-511W优缺点评测吐槽






家里老人年纪大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疫情,还是家里备着制氧机安全点,药店都没货了,在京东抢到一台非常开心,欧姆龙大牌子,质量有保证,京东送货快,让人放心欧姆龙制氧机Y-511W货真价实,价廉物美。疫情期间想买,价格涨到5~6千。现在价格恢复了原价,赶紧入手。首先,物流给力,到底是京东物流。其次,使用下来感觉良好。当然在使用过程中有许多不清楚的地方,咨询了客服,可以说客服是百问不厌,非常有耐心,而且很及时,解决了问题,给个大大的赞大品牌值得信赖,出氧量很大,家用非常的合适,以前买的是飞利浦3L的,用了3年多,出氧量几乎感觉不到了,还是需要买大流量的才可以呀。值得购买!欧姆龙制氧机Y-511W我觉得挺好看的,买了一个3L,一个5L,自己用3L,家里老人用5L,京东发货很快,这个声音真的很小。很喜欢。感觉欧姆龙比杂牌强很多啊,这个做工很符合我。货真价实,价廉物美。疫情期间想买,价格涨到5~6千。现在价格恢复了原价,赶紧入手。首先,物流给力,到底是京东物流。其次,使用下来感觉良好。当然在使用过程中有许多不清楚的地方,咨询了客服,可以说客服是百问不厌,非常有耐心,而且很及时,解决了问题,给个大大的赞制氧机收到了,是给奶奶买来备着的。质量非常好,声音很小,操作简单,做工精细,比药店和实体店便宜很多,物流也很快,京东品质值得信赖,yyds!选了很久还是选了欧姆龙,毕竟是做医疗用品的,从心理上感觉能靠谱些。看了这台机器的数据参数及买家的评论,感觉正是家里老人需要的就果断下单,次日到货,这速度还是相当快的。收到货后根据提示开机试了下,声音很轻,氧气浓度能达到95.6,还有雾化功能,很满意。给老人用上后为他测了下血氧饱和度,基本在98-100,棒棒哒。给妈妈买来用的,妈妈有点慢阻塞,呼吸经常不顺畅,一到阴雨天气就喘不上气,医生也建议家庭常备或者去医院吸氧,这段时间抢购不容易,看了好久才抢到,用了很久了,效果不错,确实有帮助,感谢伟大的发明!质量不错,快递送货上门,包装也好,送的也快,隔天就到了,物品挺大,试了试,稍微有点儿味道,不知道是哪里的,声音还可以,能接受的范围,看网上评价说声音太大,我觉得还行,可以接受,总体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18 , Processed in 0.03211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