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黑爵AJ199性价比高吗?消费者爆料黑爵AJ199鼠标评价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5 01:11:50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黑爵AJ199测评怎么样?吐槽:黑爵AJ199鼠标评价如何?这个价格入手G304太香了手感很好,体积小,重量論轻,连接稳定,打游戏和办公我觉得都挺舒服,感觉不到延迟外观很耐脏用起来也很流畅,感应精准度:滚轮下面聚的按钮可以调整精度,据说一节电池国可以用半年。期待期待无线鼠标收到了,打开来看真的很好,光看包装就知道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很正很漂亮,鼠标制作精良,多种颜色可选,反应灵敏,不会卡顿,用起来很顺手,真的是很实惠,真的挺不错的,价格便宜,性价比高,需要还会回购的,值得推荐给大家首先非常感谢客服耐心指导,



点击>>查看黑爵AJ199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黑爵AJ199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耐用度:感觉很耐用!不流手汗。响应速度:反应速度很快!罗技很放心!便携度:小巧,好携带。很方便。外观颜值:很可爱!熊熊很可爱!舒适度:磨砂质感!用起来很舒服。其他特色:很可爱样子!
我愿称之为颜值天花板,太好看了,早上下的单,下午就送到了,而且赶上这次活动真的超级划算,恨不得多屯几个。
当初还在 502 跟**王犹豫不决,最后还是选择了**王。鼠标拿在手上第一感觉就是很轻,磨砂的材质手感很好,不后悔买这个。
挺舒服的鼠标,灵敏度也很好,两种信号传输模式,响应速度也很好,轻巧方便,挺不错的。材质也很舒服,软软的,功能也很全,办公用是足够的。
特别特别特别帅气酷炫的鼠标,反应灵敏,支持自定义按键,而且还带有专门的软件,可以调节灯光,百元之内无敌手,可以直接冲,物超所值!!!
好用,物流快,服务态度好,物流也很快从没想过这么实惠的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宝贝,性价比非常高,我很喜欢哦
非常不错的鼠标,做工细致,握感饱满,圆滚滚的撑在掌心很舒适,不喜欢那种过于扁平的鼠标。鼠标使用起来定位很精准,办公完全够用,轻音按键声音很小,绝不会吵到别人,白色的机身颜值也不错,很好的鼠标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 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京东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质量很好, 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京东. 客服态度特好, 我会再次光顾的,发货迅速,态度很好,很满意!很好很好!下次有机会再找你,客服人蛮好的,东东很不错,淘到心意的宝贝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比心。
这个鼠标还挺好用的,颜值蛮高,而且非常的灵敏。品牌的鼠标应该是用的住的,所以选择了惠普。声音几乎是静音了,不会影响到别人,我干也挺舒适的。京东快递依然神速!蛮好的!
响应速度:鼠标非常灵敏,dlpi能调的很高,响应速度快舒适度:重量控制的很好很轻,之前用的鼠标重量很重,换成这款轻松了太多外观颜值:买的白色款的颜色好看颜值高耐用度:目前在使用中,体验不错
鼠标比较大,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侧边轮的手感非常不错,蓝牙连接也比较方便不用担心接收器丢失
宝贝收到了,质量很不错,包装精致,材质优秀,比想象中好,送礼自用非常合适,下次继续购买很好,物流很快,东西很给力,性价比很高!大无语事件家人们!咱就是说,太好用了,狠狠的爱住了!品质一级棒,包装也不错,物流很快,而且价格合理,很实惠,很喜欢宝贝收到,一如既往的好,包装很到位,质量还不错,很喜欢,大品牌值得信赖耐用度:666响应速度:666便携度:666外观颜值:666舒适度:666其他特色:666
给家里的联想电脑配的鼠标,价格很便宜,使用起来很灵敏,物超所值。京东物流次日就送到了,很方便。在这个价位,这个品牌,已经是很完美了。有一个小提醒:这款鼠标虽然物美价廉,使用灵敏,但不是静音。如果对声音有要求的,可以选择贵点的静音的。
第二个小巴蛇了,之前买的放在单位用,各方面都很满意,续航比想象中的要好,用小米的超级电池续航有惊喜!之前买的蝰蛇v2x退了,个人感觉手感不如小巴蛇
质量非常好,真出乎我的意料,包装非常仔细,非常感谢,祝生意兴隆。
物流很快,快递小哥服务态度很好。东西收到后马上使用了,反应敏捷,耐用性很好,手感也很好。卖家还赠送了一个电池,很贴心!!
手感不错,黄色耐脏,希望你们出无线键盘
用着不错,不错 手感什么的都还好 价格也非常的实惠 虽然也不贵 但是我自己用着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而且挺适合我的手型的
真的很好,性价比也很高,质量也很好,物流也快啊!一天就到货了!很好看,制作工艺很精美,材质也很好!给个赞!真的超级喜欢,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一致!
很漂亮,包装和产品很新,感觉比之前用的罗技质感好,第一次用雷蛇,很开心!
鼠标颜色超好看,软软的,喜欢,特别适合女生,感觉比我上个鼠标静音!!nice!一天就到了,完美!!!
好看好看,是那种很温柔的奶茶粉,非常治愈的颜色,然后闪的光渐变的也很好看,还有没摸索出来的功能,以后慢慢摸索,一次性买了两个另外一个还没用,不过应该都一样好
耐用度:感觉很轻变,很耐用。外观颜值:外观颜值担当,很好看。便携度:方便携带,还配了数据线,很好用舒适度:贴了贴纸,摸着更舒服了,很软。响应速度:还非常的灵敏,很好用。其他特色:在办公室使用,颜值担当。
不愧是对标**王的宝贝,舒适牛皮,性价比非常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45 , Processed in 0.04063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