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咨询一下ANTINSKYPolyTerrapla评价如何?参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6 1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人气博主评价ANTINSKYPolyTerrapla使用测评,入手测评作为一个很早认识3D打印的人来说,他的打印效果非常好,下图中的齿轮是模数1的,配合非常好,效果也非常不错,很满意,期待有更好的后续使用体验,整体来说京东发货很快,很早就想买,但正好这次赶上特价,就直接入手了,还在继续摸索中期待能够打印更多的耗材,并能获得更好的体验公司买过很多台了,这次又联系郑小姐买了两台,近程挤出的A6确实好用,打印成功率很高,打印精度也很可以。郑小姐帮忙想办法以最快的方法收到了机器,不得不给服务点个赞,另外也给快递小哥一个好评,服务态度好评。    打印机外观和做工质量是不错的,很很方便管理维护,非常满意。



点击>>查看ANTINSKYPolyTerrapla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ANTINSKYPolyTerrapla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产品包装:包装严实外形外观:美观大方打印速度:速度快打印效果:效果不错操作难易:简单,上手快。
很棒的宝贝,方便、可以随时解决问题
第一台打印机,虽然刚开始有诸多疑问,慢慢也就熟悉了,现在也算得心应手。玩这个,折腾是少不了的。有了它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神笔马良!
东西用了一个月目前没什么问题,儿子很喜欢。
很强,精致好用,上手容易。记得打印时通风。
上手很快,简单的设置就可以了,打印效果也还不错。刚玩,看着切片软件的参数是真眼花缭乱,还好有技术支持给指导一下。
产品包装:很好还没使用,先收货先
以前在国外买的Ender 3 V2,回国卖掉了。这次买了个升级版,底板防粘效果好像更好了,自动调平功能很好。设计了一个洗衣机烘干机三通,打印出来效果很好。有趣又有用的玩具!
外形外观:官方封箱确实好看打印速度:速度比之前的i3快了好几倍打印效果:效果也很不错,很工整操作难易:开箱即用,很方便
花了一些时间装好调试好后,试打印了随U盘送的模型,效果相当不错
考虑了好久最终终于下定决心买了,果然不失所望,打印速度比我以前的打印机快了不止一倍,声音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打印效果也非常好,总体来说非常满意!
第一台打印机,上手确实很快,当天拿到30分钟组装,20分钟 调平加熟悉使用。当天就打印了 网上下的料架,速度确实可以,够用。我觉得物有所值。可以推荐
都是套路,7天无理由退货的自己掏邮费,而且售后特别差,不建议购买,商家服务态度太差,以后售后都是问题
方便易用,新手小白入门毫无难度。成品效果比预想中出色,非常适合入门。
功能强大,精密度高,效果很好值得推荐,服务周到非常满意
使用体验挺好,组装完就测试打印,然后好了,就打印模型啦,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的,挺适合入门第一台打印的,比较推荐的
这个机器完全超出了我的预计,自动换料系统很完美。打印质量也很高。我们只需要设计,其它交给机器。
产品包装扎实,外观漂亮,做工精致,打印速度出乎意料,打印效果又快又好,操作简单,电脑切片直接发送开打,不需要内存卡拷来拷去,很方便。
发货很快,机器很好用,新手直接开机调平完就可以打了,很简单,模型细节也非常好,没翻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43 , Processed in 0.035283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