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aoc投影仪p1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8 18: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aoc投影仪p130)这款AOCT20激光电视投影仪真心很不错哦,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不错,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外观是我喜欢的,很适合组建家庭影音室,整机配置齐全,能适应各种连接,机器操作简便,很容易上手,特别是AⅠ语音指令很棒,方便不熟悉操作的老年人使用。投影效果在家中小小的影音室呈现得非常清晰,即使开着顶灯也很清晰,音响效果也很好,有一定的层次感。到现在快三个月了,总体是满意的。

AOC投影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6729534.html

AOC投影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87439015.html


外形外观:外观精美,个头小,功能强大,自带系统,可以随意下载软件,可以当电脑用,可以当家庭影院,操作方便简单!!投影亮度:2500流明,家里足够用了,白天拉上窗帘还可以,晚上关灯投影非常清楚!操作难易:操作简单,还有梯形校正,可以随便投影,随时矫正!其他特色:可以看直播电视台,可以追剧,可以手机投屏,超方便!

配送速度很快。投影仪使用很方便,手机投屏也很方便,高流明,白天也很清晰,商务使用很实在。科室里讲课用,比较了好几个,选择了NEC这款,性价比高,某东物流第二天就收到货,开箱后真的是被惊艳到了,比想象中好太多,投影仪大小合适,做工精美,外形时尚,白色简洁大方,有质感,播放ppt的时候很清晰,亮度高,白天也不用拉窗帘,我还偷偷放了几首mv,色彩鲜艳,非常棒,而且操作简单,连上电脑就能播放,安静听课的时候也没有听到机器的噪音,还得到领导和同事的夸奖,买的太值了。

原来一直都用着nec的投影仪,性价比高,投影效果也不错,非常清晰,而且开机速度挺快的。不错的产品。外形外观:外观非常的棒,一如既往的小米,简约,纯白的机身没有任何的多余。投影亮度:亮度方面,我第一次使用家庭投影仪,个人觉得已经是非常棒,激光的流明度应该是肯定高于传统灯泡的。白天拉上窗帘很清晰了色彩还是很满意的,饱和度各方面都不错投影色彩:看了4K的效果,个人觉得我的投屏幕投屏100寸,效果已经很棒了,我觉得性价比高。音质音效:音质音效方面也满意,毕竟就是内置机器的喇叭,感觉已经很有立体感了。满意。操作难易:操作系统,小米的系统我们很熟悉了。小爱同学很好用,很清晰的使唤。其他特色:吐槽点,我认为可以调节投屏的尺寸,比如选择100寸,80寸,可是不行,唯有调节投屏的距离,虽然我的距离远远足够,但是感觉还是不方便,限制了摆放投影仪的位置。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22 , Processed in 0.03137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