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银雕K500真的好吗?谁讲讲银雕K500键盘使用测评实用性和颜值都非常的赞,我很喜欢,还会再来买的宝贝收到后很满意,外形颜色也很喜欢,挑选好多家,果然没看错,希望把好物分享给大家感觉实物比图片更好看,价格和质量成正比,这次购物非常满意,喜欢的宝宝赶紧下手物流很快,物品完好无损,用起来很舒服,喜欢商品质量不错,细节、品质、做工都非常好,发货贼快,快递也给力,棒棒哒~舒适度:特别好,符合人体工学,茶轴用着很符合我的要求,兄弟们跟我一起买!干就完了!操作难度:很低,看一遍所有的都用会了,而且这个价位键线分离,还支持加灯还有驱动真的是血赚哈哈哈外观颜值:外观自己看,白色的颜值就是高但是有可能会不耐脏哈哈哈响应速度:响应速度特别快,而且全键无冲,属实厉害耐用度:这款键盘希望会耐用吧,但是这价位要啥自行车啊
点击>>查看银雕K500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银雕K500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东西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完美,十分给力,值得入手性价比非常高,可以放心购买,做工非常精致,值得购买!质量很好哦,发货也很快,一家非常喜欢的店铺,我要疯狂推荐给朋友们
太赞了 非常漂亮 不是机械手感 应该说是高弹的那种 回弹反馈很大 用惯了软键盘的可能不习惯 但是习惯后还不错 要是打游戏很赞 手感很棒
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无论触感 还是按键反应配得上大厂做工 唯一问题我拿来玩街霸6 按键键程实在太高了 很费手打字我推荐 玩游戏的要好好斟酌
基本没咋用 都有键弹力出现问题了
京东快递,包装完好无损,次日达,效率高。键盘沉甸甸,有厚重感,哑光的键帽,弹簧弹力适中,手感舒适,工艺先进。黑灰两色键帽,视觉好,RGB键盘背光灯,晚上很有氛围,也容易精准触键。使用两天感觉很好。五星好评,有问题再追加。
宝贝收到后很满意,外形颜色也很喜欢,挑选好多家,果然没看错,希望把好物分享给大家,尺寸小巧,携带方便,透光键帽,关灯也能看到键帽上的字母
耐用度:这键帽放心用。响应速度:速度飞起,感觉绝对完美了。舒适度:白轴比较舒适些,打字感觉良好。外观颜值:颜值上,只好选灰黑了,白桃好看,可;.我是一个男的;;..总体上很满意,感觉能用好久,这声音是真不错
质量很好,完全符合卖家对商品的描述,非常满意。我真的很喜欢,完全出乎意料。送货速度快,包装细致,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好,送货速度快,购物很满意。
手感非常不错,蓝白颜色看起来太好看了
ek815买的第三个了第一个用了好几年进水坏了,第二个买的黑轴也没有用过其他轴的前几天朋友买了了个青轴的,玩了一会感觉比黑轴好用果断就入手一个青轴的,而且达尔优的配色真的是绝绝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颜值高手感好绝了
好,非常好,手感真是绝了,绝了,物有所值,物有所值啊,朋友们!第一次买这种无线的机械键盘,真的将便携性和实用性和机械键盘原有的质感结合的非常好。因为一个人住,所以这个声音也不怕影响到别人,平时用来码字和打码,用青轴再合适不过啦。这个价格,这个做工,这个效果我觉得非常的合适,性价比非常的高,还是非常值得推荐大家去购买的。
键盘收到了,外包装完好无损,快递速度太快了,趁活动赶紧买了,键帽材质pbt的,打字很舒适,不容易打油,外观不用说颜值一流,推荐购买。
产品精美,做工精细,使用方便,效果很好。
520送给老婆的礼物,她很喜欢!因为她喜欢麦当劳,所以自己改了一下键帽再送给她。键盘灯效很漂亮,就是有点重不太方便携带,然后自带的键帽质量比较一般?
就是一个好看,简约,v3轴体感觉不错,键线分离设计很方便,好评!!!超出预期,质量很好,做工精细,满意
贵的用过不少,第一次选择御斧,灯光炫酷,轴体手感倍棒,键盘很有份量。配色也很独特,总之很不错,客服也很有耐心。这是一次很奈斯的购物体验!赞一个
这个键盘真不错,炫光很好看,按键也很舒服,值得推荐。
第二次购买了。主要是声音很好听,手感很温润。段落感不强,很丝滑。我之前买过,后来又买了一款别的键盘,也挺好,但是没有这个声音好听,那款很清脆。
这款产品就是我精挑细选后最終购买的,产品的轴体有轻微的段落感,在按键力反馈的同时也兼顾了静音的优点,然后轴体也是可换的,不同使用场景可以更换不同轴体,然后产品配色也非常的好看,目前我使用了有线和蓝牙模式,使用过程中稳定输入,总的来说这款产品我认为性价比是很高的,产品力也很优秀。
以前的键盘坏了,一直种草机械键盘,恰好这次搞活动,性价比很高,带全rgb灯效,机械青轴,打字游戏都很舒服!耐用度:才买,希望能用比较久舒适度:打字舒服操作难度:上手容易外观颜值:颜值爆表,RGB灯效爽歪歪
价格便宜实惠,款式新潮时尚,做工精细别致,尺寸大小可调,佩戴十分舒适,感觉挺好看的,真的十分喜欢,看着很高级,点个赞,挺满意的一次购物。
键盘刚到,整体颜值很不错,直上直下的手感也很舒适不累手,刚取出来的时候左ctrl的键帽掉了,但没有什么影响,
就好这口二刺猿,键盘很漂亮声音很好听,除了空格高低差稍微大了点,另外梅林的腋,斯哈斯哈,超有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