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回复: 0

了解一下INSTAXWIDE相纸使用测评,测评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1 07: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内幕解析INSTAXWIDE相纸优缺点点评,测评怎么样?纸张品质:品质可以,厚度和硬度都不错。纸张厚度:作为相纸感觉挺好的,有手感。过机效果:没有卡纸,过机速度很丝滑。纸张功能:普通照片相纸,亮度够用。其他特色:性价比还可以,一盒40张加一个色带,89块钱,比某米性价比高。双11活动买的,心仪了很久的富士超广角变焦镜头,给之前买的X-T1套机配的超广角镜头,镜头做工精湛,有十足的工匠精神味道,镜头外观看上去很大气,给人无所不能的感觉,功能很强大,出片效果非常出色,画质清晰细腻,色彩还原度好,用来拍摄风景和肖像都很不错,富士龙的镜头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富士照相机的绝配镜头!非常喜欢富士龙系列的镜头,的确非常好用!



点击>>查看INSTAXWIDE相纸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INSTAXWIDE相纸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收到货了,很好,箱说齐全,应该是正品,有空出去拍照试试
产品包装:颜值高便携性能:比较方便携带其他特色:可替换镜头
相机到了,机身颜值很高,重量方面也不算重。配上肩带拿出去拍照,十分地有感觉。
到手迫不及待的就想要  打印照片出来可好看了呢
产品包装:美,附送赠品质量一般外形外观:很好用打印速度:比较慢,一张打印出来大概3-5分钟左右打印效果:很好,和冲印的一样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OK的
居然抢到了,不容易啊,还没拆呢,先放放吧。
观望了很久终于入手,成像很清晰,有了**的小狙
穷玩富士的第一支长焦镜头做工质量:变焦环很有手感。
产品包装:包装很仔细认真运输时不易对相机造成磨损成像效果:内含多种滤镜特别出片外形外观:富士的外观也很好看小巧便携性能:很轻微单重量
入坑富家子弟后,对富士的自带滤镜特别喜欢,很适合直接成片的懒人~选好滤镜 配合参数 基本不用二修!
还可以,操作简单,画质清楚,质量好
成像效果:成像效果很好反应速度:反应速度快操作难易:操作简单做工质量:做工不错
很好的镜头,对焦飞快,成像清晰,轻便可爱,我是富士相机用户,这款镜头非常不错,主要思想性价比特别好~另外,京东的物流飞快,而且京东的包装十分完好,快递员给送到了家门口,特别不错的购物体验,好评好评哦~
非常好用!手残党也不会废片了  之后要多屯相纸了
打印照片非常清晰,相纸也很好,使用方法要注意,链接wifi以后要把手机的数据关掉,有个别可能还需要关掉蓝牙。
说实话自己打印照片成本还是偏高的,一张照片纸都两块了,而且打印出来的照片色彩并不是百分百还原,比在手机里要暗淡一些,不过胜在方便,随时随地出照片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3502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