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feiyutech vlogpocke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1 0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feiyutech vlogpocket)作为摄影师的我,接触了x2全景相机,第一次感受到了全景的乐趣,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当第一次看到屏幕上全景的视角,才发现vlog的真谛。做工很精美,机器放在手里很有质感,充电速度也非常的快,也没有什么发热的情况,非常满意,现在正在琢磨怎么把全景视频上传到B站上面去,我觉得有了全景相机,以后出门想拍我那个就带着他就足够了,后期剪辑软件也非常的方便,几分钟就能出一个,感官体验完全不一样的视频。给朋友买的,朋友发来的照片和视频,手感超级棒,触摸起来也很灵敏,广角,目前还没有买你存卡,所以没有试拍摄的。。。不错

FeiyuTech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4769852.html

FeiyuTech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04756918.html


效果相当不错,外形也很好看,性能强悍,和徕卡D-LUX7一个模子出来的,可乐标就多了四千多啊!相机拍照好看不用多说。续航很不错,可以用一天没问题。和残幅单反尼康d5600比,本相机重量更重,尺寸更大。建议买一张写入速度高,容量大的储存卡。按raw+jpeg存图,一张50**。自带狗头本来不想买的,但是裸机没货就买的这个,使用后发现狗头还是挺好的,而且对焦速度很快,且静音。

荧石某东旗舰店s6货真价实!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工艺精细,棒棒的!我非常满!由其是超广角娇正功能我更是喜欢。像质好清析,触模功能好,易操作等等,国产中的骄骄者??。在某东购物放心!由于的耐心而实事的介绍产品,没有一点扩大对商品吹虚,这里感谢的工作人员,给你们五星赞。物流配合,都是不错的!谢谢熒石某东店!

为了客观地评价,特地实拍了一天才过来。头用的蔡司24-70,开的懒人自动挡,几乎可以应付各种情况,除了高速物体需要特别设置之外,也就调调焦距,调调曝光补偿,效果非常棒,尤其可以看到在静物,微距和人像(没有找到姐,所以没图)表现特别出众,如果加上滤镜,换个镜头,相信运动连拍,风景照也会很好看。续航能力,充满之后,使用大概3小时,电量坚挺一格没掉,不是重度使用的话,甚至不用买备用电池,加个充电宝都够了。总结——索尼**好,庆幸买的M3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47 , Processed in 0.03830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