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英特尔i310105f(英特尔处理器后缀字母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3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英特尔i310105f(英特尔处理器后缀字母什么意思)套装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正品保三年,放心。12代U的风扇比以前的有良心。运行温度:微温。运行速度:办公用的,配合1T固态,16G内存,开机5秒。i3-12100作为一款小钢炮CPU是intel中性价比相当不俗的一款,办公使用绝对是非常够用了,装好再跑分

英特尔处理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179845.html

英特尔处理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32468107.html


最近年底突发奇想想配个电脑,正好12代上市,就试试用一下。想装个小机箱,找来找去只有华硕Z690m靠谱点。网上套装价多少的都有,这个还算划算,三期免息,虽说不算便宜,但也不是不能接受。装机点亮没问题,现在CPU占用率挺低的,慢慢用着看。包装挺好,都是全新。主板不带wifi挺遗憾的,自己配了个ax210

物流直接发的顺丰挺快的,包裹包装也还可以,目前已经全部实装完毕,不得不说12代CPU在游戏的加载速度方面较十代来说确实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游戏帧率方面也有一些提高,娱乐大师整机跑分新版146W也还算让人满意,身边小伙伴看了已经开始眼馋了。总体来说,确实很不错,的服务态度也很棒,说话几乎马上就会回消息,物超所值,值得推荐

搭配华硕H610M-A-D4,其他都是老机器上的,没独显,一次点亮,LTSC2021,首次开机CPU占用有些高,经过安装各种驱动,目前CPU占用1%,华硕主板的BIOS给I3核显最高512M内存,GAT5可以玩,CPU占用不高,内存爆了,准备再上一根8G内存组双通道。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0:46 , Processed in 0.07615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