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微麦投影仪v200(微麦投影仪卡死了关不了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3 17:55:18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微麦投影仪v200(微麦投影仪卡死了关不了机)这款微麦投影仪真心很不错哦,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不错,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外观是我喜欢的,很适合组建家庭影音室,整机配置齐全,能适应各种连接,机器操作简便,很容易上手,特别是AⅠ语音指令很棒,方便不熟悉操作的老年人使用。投影效果在家中小小的影音室呈现得非常清晰,即使开着顶灯也很清晰,音响效果也很好,有一定的层次感。到现在快三个月了,总体是满意的。

微麦投影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2794635.html
微麦投影仪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微麦投影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24716058.html


~了投影仪确实对眼睛伤害小,就找到了这家,感觉很不错,所以终于出手了,确实不错~内置的宝宝巴士可以让孩子和投影仪互动学习,有句广告词怎么说,宝宝开心,妈妈放心??晚上微麦投影仪睡觉后还能跟孩他爸看大片,感觉很不错,推荐购买喔!

期待了很久、总的来说很满意、幕布还在路上、所以就先早了个白墙投了试试、效果达到预期、讲真、这个家伙还是要搭配4K才能看出效果、我是接在我海美迪4K播放器试的、白墙的效果我已经就很满意了、音响的话、如果是很讲究的还是要换个好点的、期待幕布装上后的完美表现

一直想要买投影仪,看了很多测评一直纠结,纠结到底是极米还是坚果,最后买了两个回来对比了一下,极米是比较清晰一些,但是坚果看起来个人感觉更舒服,太亮的话眼睛不是很舒服,可能极米的校正会更灵敏一些,但对于我来说问题不大,最重要坚果音响比极米感觉要好,坚果有种环声感觉,极米的话有些像电视机,看个人偏向吧,还有就是很喜欢坚果的遥控器,幕布到了可能会更舒服,综上还是留下了坚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25 , Processed in 0.04472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