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冰虎G系列是否值得买?求反馈冰虎G系列车载冰箱测评好不好?包装挺好的,快递挺快的。第一次买这种微型冰箱,用于存放护肤品。冰箱外观相当可爱、时尚,双核数字显示非常实用,插电之后,制冷速度非常快,触摸按键也挺灵敏,显示清晰明了,箱体内部有没有异味,真是一次正确的选择。看了好多款,不知道买哪个,终于发现一款还不错的,做工很精细,设计很新颖,真的超级喜欢,非常支持,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好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点击>>查看冰虎G系列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冰虎G系列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东西很好,制冷不错,价格也不贵!
非常不错,特别是拉手设计特别方便一个人操作
外形外观:大小合适,非常精美,喜欢!制冷效果:昨天收到的货,今天晚上静止够24小时通上了电,制冷效果非常不错,噪音量一点点,完全能接受,期待后期的良好表现!保鲜效果:保鲜效果杠杠的,今天刚通电,后续看效果!容量大小:容量两个人完全够用,非常喜欢
之前每次买三文鱼,金*鱼之类的刺身为了保鲜,都会和超市要一些冰袋冰盒用来保鲜,总是弄得车里会有很多水。所以就想着有没有什么比较方便的东西,网上搜索的时候看到的这个东西,卖的都比其他的贵,试着买了一个,挺不错的,冷冻的话速度很快,温度比较温定,不用担心食材变质,外观也挺喜欢的,附上一张家庭海鲜大餐和我家**吃三文鱼的照片
携带真的很方便,平时放到办公室也不占地方,很好用。
早上下单,下午到货,真是京东神速!买东西一直信赖京东,售后服务还让人放一百个心!!!小冰箱白底蓝色装饰,有电子温控版,颜值高,空间大。超级满意的一次购物!
制冷效果很好,小巧,用来放化妆品的,很方便
不错,家用车用都可以、很方便合适
虽然20升比15升买起来都划算 不过那个加厚盖子实在太丑了 还是买了纯车用的15升 容量够用了 虽然没有220v的电源线 不过之前家里有220转12V的转换器 直接插上 大概3小时 可乐已经很冰了 就是不知道断电后能保温多久 总之618还是很划算 回头放上车实际体验一番
非常好,希望厂家能继续研发新产品。
外形外观:外观设计味可口可乐的专属红色。使用场景:可放在车里和办公室使用。便携性:携带方便,小巧玲珑。使用感受:使用时制冷效果很好。有了这个小冰箱整个夏天都能喝到冰镇的饮料了。
很棒,声音很小,很安静。制冷效果很好。
完全鸡肋,温度降下来还有十多度,
制冷有点慢,总是零度,内存基本符合标准
公司活动买的,还行,第二次购买了
制冷快,物流很快,客服服务态度也很好,非常满意
冰箱收到了,顺丰确实快,第二天就到了。冰箱很漂亮,我是采用到店去暗线安装的,没接在车内点烟器上。制冷挺快的,商家还送了保护套,非常满意。这下出去玩或者平时夏天带点啥吃的就方便了。
还不错。但是不能冷冻哦。车载家用都可以。中间出了点小插曲,但是很快就解决了。
放在办公室里了,挺好用的,制冷效果很快,方便多了,特满意哦。
搞活动买的价格实惠公道,厂家自己送货,物流非常给力,性价比非常高,外观大气漂亮,下次还再购买
真是对比了很多产品和型号最后一刻决定购买这款产品 性价比很好 送货及时 使用方便 携带场景也不少 适合家庭使用 真得很好 不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