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掌阅RM08A请教几个小问题,真实对比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6 2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RM08A请教几个小问题,真实对比评测这个显示效果很好,屏幕很清楚,效果很好,大小刚刚好,看漫画不错,带的皮套也可以,这个还是显示效果很好的,拿来看漫画,还是不错的

点击查看》》掌阅RM08A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RM08A优缺点评测吐槽






300ppi的屏幕非常清晰,看电子书、漫画显示效果都很好。机身重量控制地很好,长时间拿在手里也不觉得累,总之非常满意。很好掌阅RM08A显示效果很好,比原来的10.3寸的好很多,翻页几乎不闪烁,得益于carta1200字体比较黑,看着更舒服,手感也很好,很轻,适合纯阅读,40m的pdf打卡不卡顿,自动裁切很好用,第一次抢首发结果很满意看书8寸算是便携的大尺寸了,再大就不方便了,看书字体清晰,关键是没有手机和平板那么累眼睛了。显示效果不错,跟以前买过的kindle oasis3感觉差别不是很大。支持国产了。作为一个先后买过三款不同型号的kindle,并且用了整整十年的电子书阅读器重度依赖者,我在做了功课和对比后,选择了这款掌阅。呈现的屏幕效果很不错,反应也快,屏幕甚至比kindle oasis还大,而背板不是金属的,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很友好,毕竟oasis冬天拿着会觉得冰凉冻手。产品也很轻,单手就能握住。封闭系统摈除了乱七八糟的应用,我很喜欢。掌阅的这款读书器确实让人满意。
轻薄便捷,整体颜值在线。显示、操作、阅读体验都很好。
操作起来反应也很快,比之前试用过的老款掌阅的阅读器强太多了。
重力感应功能也很方便。
就是尺寸上有些纠结,如果7寸版也有柔性屏的话我估计会选择7寸版本的。京东物流发货很快,非常好,客服回复迅速,有问题能够很好的解答,电纸书非常好,和看纸质书观感一样,而且很轻盈,翻页也很方便,非常好!掌阅RM08A第一次用电纸书,看网上评测推荐掌阅,因为主要看漫画就选了个8寸,刚开机真的和手机不一样,南眼睛很舒服的感觉,期待后期一直好用!屏幕尺寸:与实体书相仿
响应速度:比较快,且没有重影
续航能力:很强,是的,用很强才准确
护眼效果:与实体书页相仿,合乎习惯
其他特色:轻,薄,与配套的套子很帖合,手感比较棒,若一直用则不用贴膜其它的比较好掌阅RM08A不得不说,看书还是掌阅。这次的ocean
plus的刀法还是比较精准的,比普通ocean略大一点,又抛弃不必要的笔记功能,可以更好集中看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5:17 , Processed in 0.03858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