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汉王E111A吐槽用后分享,5个方面需看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7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桃源县
汉王E111A吐槽用后分享,5个方面需看清做了很久的功课,决定买这一款。
首先,从外包装上就看起来比较高端大气。
其次,开放式的系统也非常吸引我能够满足我装一些APP。
还有,64g的容量比较大,够**常使用。
客服姐姐的态度很好,能够迅速有效解决问题

点击查看》》汉王E111A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汉王E111A优缺点评测吐槽






第一次买到这么清晰的电纸书,写字的体验很好,屏幕白,不会误触,特别是屏幕的轻薄比海信还要完美,看电子书的体验比实体书还要好。超薄纯白写字手感都很惊艳,这款汉王产品的设计理念很新颖,去掉了触摸屏用像是体检反应也很快还可以用电子笔来控制在加上无敌的O CR识别功能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当然也有界面啊,还有其他的方面可以改进超薄纯白写字手感都很惊艳,这款汉王产品的设计理念很新颖,去掉了触摸屏用像是体检反应也很快还可以用电子笔来控制在加上无敌的O CR识别功能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当然也有界面啊,还有其他的方面可以改进屏幕尺寸:10.3寸阅读很合适,跟书本差不多,略宽一点。
响应速度:还可以,但和手机就不用比了。
续航能力:超级无敌,预计充一次用十几天。
护眼效果:显示很清晰,看着真的和纸一样,效果很棒。汉王E111A挺好的呢,从小到大买过很多次电纸书最后都放弃了,N10拿到手觉得这次终于能长期使用了。屏幕显示效果很满意。快递也非常快东西可以。。服务态度一般本子超薄,超轻,用来看pdf和电子书很舒服,眼镜不累,目前还在功能探索中,关于隐藏无线连接还需要联系客服咨询。很大气的一款阅读器,最近正好想要一个这种尺寸可以写笔记的,没有触屏和背光功能恰好对我来说很合适,国产阅读器的背光都一言难尽,我平时都是关掉的,带触屏写笔记的又总是害怕会误触,这样最好!第一次用墨水屏产品,出乎自己的意料,
响应速度:速度很好,没有卡顿。
屏幕尺寸:很适合。
期待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早在12年前就购买过汉王电纸书D21,一直用的还不错,12年过去依然能正常使用,所以我对汉王的品质还是比较认可的。这次购买的N10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阅读与使用体验,都很不错。几十万本电子书,终于又有了更好的归宿。目前看来还可以,就是可以把自己所有抄写的东西都保存起来。其实我现在还主要还是给我女儿用呃,上大学嘛。再用段时间吧,有可能再入手多一台。为了护眼才买的,确实很轻巧,很容易上手,试用了一下估计电池的续航能力还可以支持几天应该问题不大。书写的感觉很不错,就是拼音手写搞多了需要适应一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56 , Processed in 0.04036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