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谈谈联想L27E-30性能咋样,有啥优缺点,值不值得入手?入手曝光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 0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谈谈联想L27E-30性能咋样,有啥优缺点,值不值得入手?入手曝光评测!

这款联想L27E-30确实蛮可以的,做工非常讲究,才入手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联想L27E-30的感受:

外形外观:非常漂亮,超窄边框
尺寸大小:放在小桌子上刚好,办公很合适
显色效果:用在线测试了一下,屏幕素质很好,也没有坏点漏光

》》》联想L27E-30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联想L27E-30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联想L27E-30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联想L27E-30
商品编号:100019454694
商品毛重:6.15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屏幕比例:16:9
能效等级:一级能效
面板:IPS技术
对比度:1000:1
响应时间:2ms-4ms
屏幕刷新率:75Hz
屏幕尺寸:27英寸
售后服务:1年质保
分辨率:1920*1080
接口:HDMI,VGA
特性:FreeSync,TUV爱眼认证,S+品质认证
曲率:平面


三、联想L27E-30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河南新乡牧野区网友的评价】:
又补了一个,两个一样的才好看,真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type C 智能充电,高效充电,普通充电三种选择,壁挂孔在中下可以抬高显示器平视距离,更方便结合支架使用



2、【来自四川达州达川区网友的评价】:
双十一时给侄子买的,一博代言品牌的显示器,用于笔记本外接显示器。侄子说用着非常好,作图时看着很舒服,屏幕够大,够清晰。



3、【来自山西忻州神池网友的评价】:
屏幕很大,比之前笔记本的14寸大太多了。
面板是京东方的mv315qum-n20,350cd的亮度,原生8bit的面板,色彩挺不错的。
送的type c线正好连我笔记本的c口,一线连,又能充电又能显示。
还有莱茵的护眼认证,挺适合我这种重度office用户,整天大量时间都白色背景。
价格很实惠,没什么好挑的,hdr聊胜于无



4、【来自浙江丽水云和网友的评价】:
原来的屏幕比较老,用了这个有种鸟*换炮的感觉,很清晰,24寸就很大了。先买的联想拯救者刃7000k主机,后来单独买的显示器,选来选去还是感觉联想的好,品牌和样式我跟喜欢,屏幕底座有个可以放手机的槽,大爱


5、【来自湖南郴州嘉禾网友的评价】:
第一次用32寸的4k显示器。屏幕持寸大,字体清晰,颜色细腻。自己设置了一下hdr功能,设置了滤蓝光功能。接口齐全,很方便,整体很满意。


四、联想L27E-30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深度剖析曝光联想L27E-30性能咋样,缺点是什么,值得入手吗?用户实话实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41 , Processed in 0.04044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