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爆料】迪卡侬8641351头盔性价比高吗?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2 1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
吐槽:迪卡侬8641351头盔口碑如何?参数也已经使用了好多天了,使用体验真的相当的满意,头盔的舒适性非常非常高,使用了几个月,风吹日晒也没有出现掉色啊什么的让人不舒服的现象,而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头盔的内衬现在已经可以完美地贴合我的脸部了,骑行的时候更加舒适了,而且内衬的拆装也很方便,我拆下来洗了一次,拆装一共花了两分钟吧。 摩友可以入质量不错,售后态度也很好。购买时价格和宣传有一些出入,客服答应退换差价,很爽快,下次还来这家买东西。头盔质量不错,但是就是不知道为啥黑色的没货了,退而求其次买了白色,但是感觉白色也好看。顺便买了维迈通的耳机,怎么安装还是要研究一下。



点击>>查看迪卡侬8641351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迪卡侬8641351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头盔质量很好,做工精细,带上很舒服,值得购买。
还没有用、头盔比以前的很轻、外观漂亮、还送了一个外套
第一次买全盔,大失所望。漏风漏的一塌糊涂,居然还能进灰。跑到80整个风吹到眉毛上面,吹的头痛。不知道下雨天会不会变成水帘洞
头盔到手了,包装完好无损,送了一个镀红镜片,头盔质量不错,看起来也很酷,戴着不会感觉到闷,值得推荐
使使不错,质量挺好的,价格实惠,值得购买。
觉得性价比很高,一千多有3c认证,还是双面镜片,最重要的是进口盔,真的很香,想买的伙伴快下手吧
头盔非常漂亮,一收到就赶紧戴上出去跑山,戴上舒适度也不错。
东西可以 挺好的 应该是正品。没问题 要是有大码就好了
头盔很不错,就是耳机等的时间太久了
头盔很不错,做工精细,跑了一下,四分之三盔通风性超好!
内置镜片跑六十迈几乎就睁不开眼睛了,还不如没有镜片。
头盔在骑行中很重要 所以买的好一点的很舒服的款式
物流很快,改天就到货。尺寸很服帖,头盔很轻
非常帅气,大小正好,换了一个幻彩的镜片简直不要太帅。
头盔质量非常好,也不闷热,厂商直接配送,物流很给力。
头盔是真不错,镜片清晰,戴着很舒服,而且,轻巧,买了好几次头盔都不合适,这次真的是很满意,准备再买一个
质量是真的不错 很有质感,这个质量对得起这个价位
配色很好看 黑8 带一段时间再来追加好评
好看极了,没下手的同胞赶紧买起来吧!
颜值很高,佩戴也很舒适,就是高速上风道关闭状态会有哨声,很烦人
城市代步,非常不错。水泥灰颜色漂亮。大小尺码正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2:43 , Processed in 0.04737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