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回复: 0

三绿T33d打印机优缺点点评,测评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3 0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
分析了解三绿T33d打印机评价如何?参数拓竹P1P的优秀不仅在于它做到了很不错的打印速度和精度,而且它做到了到手即用,哪怕是从来没接触过3D打印的新手,也很快可以打印高质量的模型。而且Bambu Lab P1P配备了专有的切片软件Bambu Studio,具有强大的预设功能。切片软件提供了多个预设选项,包括针对不同材料进行优化的参数配置,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算是便宜大碗的打印机了,B站各大UP推荐可以闭着眼睛买的,6.18大促1400出头拿下的,还是很实惠的。不足:1.系统固件BUG,接网线操作打印后,就不能再操作触屏,不然会死机重启,问客服,s上B站求助都没解决,固件也换了好几个版本,希望厂家继续努力吧。2.能打ABS等高强度材料,但是需要自己加装封箱套件,原厂还没有,自己用的铝型材加铝箔膜DIY的,花了100左右,好在打印效果不错,但高速打印只推荐PLA材质,其他的没有一段时间磨合练手,总结经验就很容易翻车,底座PEI板打完后放置1天,下次打印最好清洗下,否则很容易不黏底板导致打印失败(ABS材料)。图3为死机画面,需要重启,前后两张是打印的ABS功能件,整体效果不错。



点击>>查看三绿T3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三绿T3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组装的时候不是太好组装,不是说组装复杂是安装龙门架的时候没有一面是可以平放的,不放平靠螺丝硬拉怕影响机器精度。还有就是第一次打完发现皮带有很多粉默,应该是有轻微摩擦。其他的都挺好了。刚上来就整了个大模型,打印效果相当满意。
小瓶的不知道为什么是打开的盖子,漏了一口袋。客服很爽快的说重新发。甲醛味道大,可能会买水洗树脂
操作方便,打印岀来的模型精度贼高,细节很完美,质感杠杠滴,价格还不贵,很满意
第一次用3D打印机,这台很方便,上手简单,特别是用APP打印,方便的不要不要的,模型很多。就是有一点,既然一键进料,退料不好用,为什么还要做在面板上?我的进料管就堵住了,不过客服态度很好,帮我一点点排查。好在最后找到堵点,顺利排除。
京东购物体验很好,现在基本大多在京东购买了。物流速度无与伦比,品质也更有保证。
到了后自己设计了个东西,打印了个小盒子,很实用,精度很高,也很稳定
打印机不错,很好用,第一次打出来的作品,孩子很喜欢。
考虑了好久最终终于下定决心买了,果然不失所望,打印速度比我以前的打印机快了不止一倍,声音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打印效果也非常好,总体来说非常满意!
物流很快,包装也很用心。应该算是R1的第一批用户了,用了2天了,目前一切状态都良好,个人用完全足够,组装也很简单,也是自动调平的。很多年前使用过极光的机器,这个相比进步很大啊。
试用了一段时间,东西非常好,小白新手入,很友好,换料方便,认真可以入手,非常非常棒,连上Wi-Fi,还可以远程控制打印~
发货很快包装也很好,测试时机器有些问题,联系了厂家售后和京东客服很快就给解决了,迅速给更换了新的机器,然后就没问题了,测试打印了几个小东西比我预想的要细腻,成形后的模型材料硬度够可以手工打磨再加工。购买之前比较了好几家同价位基础参数接近的机型最后选定了这台没有让我失望~厂家售后人员和京东厂家客服态度也很好~后边使用一段时间我再来追加评价~
这精度十分满意,后期会采购大点尺寸来打印,模型太精致了
精挑细选 拿下这台打印机 果然没有失望 外观精细 设计合理 功能够用 就是尺寸偏小 下次再添大的  打印效果不错!很满意!物流很快 次日达 谢谢小哥
平时喜欢自己DIY组装一些玩具,这次入手了这台3D打印机,刚开始不会使用,所有问题客服都提供了技术支持,现在已经可以自己使用了。机器精度高很稳定,打印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赶上做活动的时候买的,这个价格一分钱一分货,从外观看很美,材质做工都不错,感觉买值了,还有物流超级快,点赞!商家送了一卷黑色材料外还额外给了一点白色料,刚开始不懂使用,喷头离打印面板很远,调不下来,客服技术也耐心指导,最终顺利打印了兔子,还有手机支架
东西小巧精致,大小适合小朋友玩,很容易上手。app可以装在平板上很方便。送了涂色笔,小朋友玩得很开心
外观可以的,做工目测相当不错,随机就送了树脂,一会就试试打印效果
趁着 618 优惠购入的第二台 p1p,晚上下单第二天早上就送到了。打印速度和质量没得说,一如既往的好,市面上也难逢敌手。真正能做到开机即打的也没几家了。
玩了几年3d打印,最近想再添置一台打印机不想再搞diy了,正好关注了拓竹一段时间了看到反应都不错就特意下单了,这机器省心还有这速度真的是1台顶5台(平时的打印机只开40-50的速度)确实厉害
材料用起来很方便,打印效果很好!
产品非常好,按着说明书,装起来,用起来了。非常好的体验^_^
产品包装:包装非常好,一点也不漏,感觉很不错,快递也很用心外形外观:颜色很正,看起来很洁白打印速度:还可以,没怎么用,用后再追评操作难易:上手很简单,操作易学,非常好
打印机性能很好,可以买了打印小玩野。客服服务态度不错,值得上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06 , Processed in 0.03610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