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回复: 0

深入解读索尼FE 85mm F1.4 GM测评好不好?测评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5 16: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
实情解密索尼FE 85mm F1.4 GM入手测评,怎么样?生产日期202103,画质不错,全开1.4光圈可用。收光圈后锐不可当,体积完美,最协调的挂机头。紫边有单很轻微,呼吸效益确实严重。单得益于超快的对焦速度,没啥关系。非常喜欢的一颗镜头,就这个体积和手感,就感觉非常值当。成像效果:很好,Art不是盖的反应速度:对焦很快,没什么担心的产品性能:专为微单设计,短法兰距,不错质量问题:该镜头进灰问题,劝退了很多人。还是决定试一下,刚收到货,还没来得及发现进灰情况。希望不会在进灰上翻车。



点击>>查看索尼FE 85mm F1.4 GM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索尼FE 85mm F1.4 GM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关注这款镜头很久了,趁双十一活动下叉,外观质感比起原厂镜头确实不在一个水平,不过这倒无所谓,也不是拿来看的,画质还是可以,毕竟定位是天涯镜,拍到比拍好要好,出去到处拍摄也方便很多。
成像效果:好反应速度:快产品性能:好防抖效果:好做工质量:好
成像效果可以的,这是买来专门给孩子拍照用的,比手机拍得有质感多了,原图直出,稍微调调就可以媲美艺术照了,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这颗镜头素质非常高,我已经用它创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售后和客服也都非常棒!成像效果:很好产品性能:很好反应速度:快
成像效果:很好 反应速度:很快 产品性能:很好 其他特色:还可以 外形。产品性能:非常好,我是买来送人的,很好,很喜欢
机身外观质感很好,整体重量也不重,搭配a7m4刚刚好。变焦范围很广,街拍旅游作为日常挂机头很友好,变焦环的阻尼感很强,没有那么好转动,需要用点力,而且方向是反的,正常是从左到右是由大到小,这款反过来了。当然画质虽然跟定焦没法比,但是能拍到有时候比画质更重要,总之这款28-200,整体来说很不错,没有明显短板。
非常好,适配a7c,准备一镜走天下了,不过实话实讲这个镜头确实重。
真的是很不错 ,本人超级喜欢,再次感谢店家让我拍到了物美价廉的东西 我会一直关注你们家的产品哦。已经向身边的朋友多次推荐过你们家的产品了哦。我再来购买的时候希望店家多多给我便宜些哟,呵呵,好的产品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超好用!稳稳的!满分
非常满意,我买的a7m4,一直纠结用什么头,之前配小痰盂,喜欢用50定,但是50你懂的,这个定焦头是这个区间性价比最高,照片画质视频对焦都是最优,可以看看dxomark和阿尔法博客,只选一个挂机头,就选他,缺点,对焦距离半米。
宝贝收到了,颜色很好看,质感也很好,样子简单!是我想要的!!下次还会再来!从没想过这么实惠的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宝贝,性价比非常高,我很喜欢哦
非常好,虚化美,拍妞利器,紫边有,调上一点就没事,一个18-105,一个50,可以玩上一阵了,就不发作品了,毕竟评论狗多!
秒杀还是很合适,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售后比较有保障。镜头质感特别棒,搭配A7II不算很重~正在摸索使用,摄影小白希望能有提升
买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贴膜,贴了好久,终于贴好了,还是很漂亮的。我要开始拿着这个拍鸟,扫街了。画质没得说,看我拍的螳螂,就知道画质如何了。冲冲冲!
851.8除了焦外,光斑,其它其它方面真的不差GM和的镜头,而且1.8镜头小,镜阻小的原因,对焦速度更快,特别是视频对焦能力。而GM和镜头镜阻大,所以对焦慢。结论就是,如果你视频,照片都需要的话,又不在意光斑和焦外,可以选1.8,拍照更多,又需要更高的锐度可以上,喜欢柔美光斑可以上GM。价格也很层次也很分明3800 5600 11000。我很穷,所以我选1.8
成像效果:大光圈就是好,效果非常棒,人像突出,层次分明反应速度:对焦很快,而且在小点位上还有微调做工质量:感觉挺不错,至少我看和用都觉得和原厂没多大差距(我这个是 2011 年的原厂哈哈)
成像效果:画面很干净反应速度:对焦很快产品性能:阔以防抖效果:防抖不错,200手持稳定做工质量:质感很好其他特色:社恐神器
成像效果:差防抖效果:无做工质量:还行
很不错的镜头,搭配z5很适合,网上说的缺点也还能接受,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拆取有点麻烦,其他地方都很不错,1779购入,很满意,可以冲
镜头小巧,应该是塑料的,重量合适,67mm口径,变焦环手感不错,对比24-70焦段,广角少了4mm,但我更喜欢长焦端多的5mm,适合拍特写,抓拍,成像效果不错。
考虑了好久还是入手了的56mm,的送货速度一如既往的快,前一天五点下单第二天上午就到了,想过很不错,镜头质感也很好,客服回复很耐心,nice!
对比其它两个厂来说,算是不错的选择
便携,小巧,锐度爆表啊。在光圈全开下还是很锐。1.8的光圈,室内也可以用。比原装狗头好很多。55的焦段,可进可退。sony必入镜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39 , Processed in 0.03496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