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咨询一下索尼SELC1635G怎么样?真的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6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
大家觉得索尼SELC1635G口碑如何?使用感受点评宝贝已收到,是我想要的,手感很好,质量也挺好,有问题客服也很快就解决了,态度非常好,一定好评!品质很不错,性价比比较高的的商品,喜欢的亲可以直接下手不要犹豫哦宝贝心仪很久了,趁活动时候买真的太划算了,喜欢的不要犹豫啊收到货了,包装保护什么的挺好,刚好赶上周末就出门试了一下。成像效果:由于是初次使用,整体感觉2.8光圈全开也还可以接受,70端也能有不错的背景虚化,由于最近天气欠佳,逆光之类的场景还没有去试。反应速度:对焦的话就拍照而言是挺快的,但是拍视频的时候如果变焦,画面会有失焦的情况,原先合焦的对象那边会有明显的抖动(再次对焦)。做工质量:做工整体算挺扎实,重量的话还OK其实,体积确实稍大了些,可能是防抖组件比较占空间。更多的感受可能后面会再更新。



点击>>查看索尼SELC1635G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索尼SELC1635G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非常轻便好用的全画幅原厂广角变焦镜头,画质对焦很好,电动变焦方便好用,光圈环用惯了感觉很方便
613抢的,614送到了,发货很快,内有气垫包装,妥妥的,还送镜头清洁套装。试了一下16端,的确很锐,观望了半年,终于下手了;;
虚化不错镜头很有质感搭配的z5拍出来画质nice
不得不赞,质量真的好,包装物流也不错。真心喜欢,入手后不会让你后悔的!
做工质量:应该说国产品牌也是杠杠的,外表看起来不错!由于货品刚刚收到,还没有使用,待使用后发表感言,快递迅速,快递小哥服务很好!
之前发的相机和镜头特别好用,又发了一个镜头。还是特别好和新的一样价格便宜用的好了再买一个好的镜头。
之前几年一直在用a7m2+sigma 35 1.4art加mc11转圜,我认为这就是退烧组合,感觉也挺好的,后来后来,原来这些冲动还没结束,结婚以后说要给老婆拍最好看的照片,给了自己一个理由去更新装备,首先就是换镜头。不出所料,马达对焦很准很快,但同时也更耗电,一块电池出门是绝对不够的,质感更加上了几个档次,用过之后自然会有领悟。玩相机十几年了吧,终于有能力给自己一个顶级的镜头,还有一个支持自己的老婆。入手以后只去了旁边公园走了走,然后就阳了,后面年底太忙一直没用过,好可惜,评论时间快过了,赶紧领几个痘痘。在这里,希望各位摄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愿望成真。
这只头是85定焦最具性价比的原厂头之一。在下手之前看了很多评测。618买下,价格美丽。到手后发现真的很轻,配合A7很好看。试了下效果很赞,值得推荐。
1、因为拿到货已开封+有脏污换过一次货(快递员见证下开箱),的速度还是很快的;2、镜头真的很重,使用前要确保体力充足+力量达标+相机肩带处于良好状态;3、大光圈在弱光环境下真的很爽,画质不错;4、打小鸟不够长,***要选起降中的;5、200端下,运动中的东西很难对上焦,比如小鸟和飞机,要先对好焦再逐步拉近才行。
正品行货,出品性价比最高,一直心心念的视频镜头,配合Sony A7R4无论是是摄像还是照片无敌了,大师级GM镜头,轻便,内对焦,防尘防水更强,体积很和谐,适合挂机,风光、人像,视频、照片样样俱全,值得拥有的镜头!
支持国产,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一个人像镜头,非常划算,用来拍人像,虽然说比不上原装的,但是能达到原装的90%,手头紧的兄弟们可以直接买
超级棒的广角镜头,够重量超感觉,画质超好,第一次接触R系列,顶级,有机会再买35/1.8。
性价比高的定焦镜头,做了很多功课才决定下单的,配我新买的ZV-E10,特别好,拍人像特别ok,正好趁着毕业季给师兄师姐拍毕业照。推荐
正品,质量好,价格优惠,镜头很棒,成像效果:和小痰盂没什么区别,基本一样。 反应速度:很快,网上说慢,你不说我都感觉不到。 产品性能:很好 防抖效果:无 做工质量:有质感 其他特色:拉风箱?我还觉得这个声音好听呢。
成长不错,对焦快,光圈大,近摄能力强,关注好久的镜头,趁着双十一打折买的,使用起来感觉还挺不错,平时出门旅游够用了。还送了一个相机包。
镜头挺便宜的,同价位性价比高,还支持7天无理由,真良心
uvyyds,保护镜头有一手,真的很有用
作为一个资深业务摄影爱好者,第一次用定焦头,来评价一下:成像效果:成像效果真的好棒,非常清晰;反应速度:对焦反应速度很快,手动对焦也很好用;做工质量:镜头在手里还是比较轻的,但是质感很好。附上包装,镜头及配上我的相机图,以及用这个镜头拍的一些照片。
兼顾广角和长焦端,真不愧是一镜走天下,和阿尔法七的机身非常的协调,重量也比较适中,比较轻便。试用了一下,成像效果非常好,性价比非常高。
快递哥送上门,看外包装,和预期距离不远。拆开看镜头簇新,未发现瑕疵,十分喜欢。下楼去拍了几张,成像锐利,对焦速度也还好。焦外虚化基本上无洋葱圈。个人认为很适合日常随手拍,也能出好片。值得一提的是,物流速度快速,快递员十分敬业,好评!
包装完好,没有开封过的痕迹,扫过防伪码验证确实是正品,装上相机试拍感觉不错,定焦镜头拍人物特写特别棒,比变焦镜头会好看点,拍近物也挺不错的
成像效果:好反应速度:快产品性能:齐全防抖效果:好出片效果非常好,轻便
成像效果完美,非常不错;对焦灵敏,反应速度;产品性能结构都是非常棒!完全满足我的期待,拍视频照片都非常ok,性价比高。拍出来都是大片,爱了爱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25 , Processed in 0.03429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