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回复: 0

来说说ANTINSKYSonic4k20223d打印机是否值得买?优缺点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7 0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
真实曝光ANTINSKYSonic4k20223d打印机评价如何?是否值得买?安装的确非常容易,打印的效果也非常棒,提供的软件上手很容易。我买的时候没注意,买成petg的,然后用的是pla的热床面,出来一点小状况,客服很耐心的帮助我解决问题了。已经重新下单买pla的。机器自带的图纸是pla的,不可以选别的材质,新手要注意。被种草了很长时间了,虽然618之后买的,但是之后的优惠也是很大的,纯小白,虽然会3D建模,但自己打印还是第一次。拓竹p1p可以说无脑打印,小白福音。做好的模型发给了朋友,看到后觉得都很惊艳。总体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机器,值得推荐



点击>>查看ANTINSKYSonic4k2022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ANTINSKYSonic4k2022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本来错过了618的优惠,还挺可惜的。看到竹子出P1S了,果断入手,p1s+ ams 超高的性价比。回来第一时间就打了很多模型测试,这速度比我之前的i3机快了不知多少。。。
美滋滋,打印起来,速度又快又稳定效果还好。强烈推荐。 可以用它搞模型测试了
吹了这么久拓竹,家里终于也搞了一台,舒服,省心。便宜petg直接打,不用调参数,不拉丝没层纹。噪音和自己的高速机比差不多,不觉得吵。
打印机超好,物流也很快,店家的服务态度也很棒,值得推荐
产品包装:非常严实外形外观:看着有内味了打印效果:精度很nice操作难易:挺简单的
耗材非常简陋,没有logo,没有铭牌,也没有详细的说明,只有一个小贴纸,我感觉在这个价格里,唯一的优势就是京东物流,没有了。
很不错,app里模型很多,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要简单的按提示调整平台和喷嘴的距离就能正常打印了
拓竹app很好,工单解决问题给力。用拓竹官方耗材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和疑问。就是wiki资料和官方教学不够亲和,希望能增加新人教学,增加对新手照顾。x1c由于是全包围的三面铝合金,会有共振情况,幸好机器会有补偿,校准边界好像没有轻触开关所以噪音会大一些
产品包装:包装很完善打印速度:打印速度很快外形外观:框架可DIY功能多操作难易:操作很简单,软件好用的
算是便宜大碗的打印机了,B站各大UP推荐可以闭着眼睛买的,6.18大促1400出头拿下的,还是很实惠的。不足:1.系统固件BUG,接网线操作打印后,就不能再操作触屏,不然会死机重启,问客服,s上B站求助都没解决,固件也换了好几个版本,希望厂家继续努力吧。2.能打ABS等高强度材料,但是需要自己加装封箱套件,原厂还没有,自己用的铝型材加铝箔膜DIY的,花了100左右,好在打印效果不错,但高速打印只推荐PLA材质,其他的没有一段时间磨合练手,总结经验就很容易翻车,底座PEI板打完后放置1天,下次打印最好清洗下,否则很容易不黏底板导致打印失败(ABS材料)。图3为死机画面,需要重启,前后两张是打印的ABS功能件,整体效果不错。
用过最好用的一台打印机,省心,打印速度快,成功地避免了陷入玩儿3D打印变成玩儿3D打印机的怪圈。其实相对p1p,p1s更适合我,可惜我买的时候买没上市。
很好,物流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安装调平操作都很简单易上手,等白色耗材一到就开工产品包装:很严实,固定做的也很稳操作难易:上手很简单,公众号有教程
操作简单,一学就会,客服会转接专业人员对口,介绍详细,有问题随时回复解答,很不错。
打印机蛮好用的,遇到不懂操作去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
东西很不错,但是我太笨了,第一次打了个盘丝洞,第二次效果杠杠的。主要是客服很好,有啥问题都能认真解答。
价格还可以,入门不错的。调平虽然说是自动,但是还是要花点功夫,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中间低四周高,调不理想
真的是入门神器,从来没接触过3d打印机的小白,一个小时上手,没有打测试模型,直接开搓。客服态度非常好,处理问题很迅速有问必答,做工真的很扎实,没用过其它的不做对比,但是这款真的没有后悔。
经过几天的使用,觉得机器很好,精度很高。自己做了模板测试打印精度,非常满意。平时玩玩足够。打印速度比之前快很多。今后会一直买这家的设备。
一直想买个3d打印,听同事说拓竹这款机子不错,趁着618活动就入手,到手打印了一些东西,效果杠杠的,软件使用方便。新手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和摸索,值得拥有。
年轻人的第一台3D打印机,很多朋友都推荐了竹子说是方便,不用折腾。使用了几天体验下来还是不错的,打印品质也很高,基本没有出现打印翻车的情况。
打印机收到了,与商家介绍相符合。模型打印得非常清晰,效果好,打印速度快,我非常满意。
使用了一个来月,总体感觉一步步摸索的差不多百分之七八十了,晚上打印的话最好算好时间,不然打完挂久了树脂没滴下来干了,打出来的就没用了,一层树脂粘在表面凝固的那种,支撑面很毛躁也很难处理,非支撑面精度确实不错,这个价位可以了,准备换水洗树脂试试看效果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9:33 , Processed in 0.03493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