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6|回复: 0

说说看:惠普星14S青春版笔记本电脑优缺点点评,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9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
我想问一下惠普星14S青春版笔记本电脑优缺点点评,测评怎么样?总体上来说 ,这个惠普电脑还是不错的 ,我很喜欢 一开始本身是不想买惠普的,但是朋友说惠普挺好用的,然后听到他的建议,我就买了,收到货了还是觉得很不错的,令我很满意,虽然说买这个不送鼠标和背包,但是他有个活动参加,这点我还是觉得还可以的 ,这个价钱能买到电脑,我觉得还是很实惠的,他的外表我也很喜欢,挺好看的,屏幕大小我也很喜欢,我买这个事适合办公用的,因为我是拿来办公用的,还有看电视那些,这个电脑我觉得很好,我今天才开始用我觉得很不错,如果朋友问我说好不好用我肯定会推荐他买,因为也不是很贵吧,这个价钱应该可以接受,反正我是可以接受的 ,那个这个电脑值得,希望看到评论的人想买电脑可以买这个惠普,价格实惠,屏幕刚好,外表也好看,有指纹,很好,满意,喜欢。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 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 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 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 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 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



点击>>查看惠普星14S青春版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惠普星14S青春版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联想的老用户了,之前的用了四年了,想换新的,这次趁活动果断下手,开机速度很快,屏幕也很清晰,还没怎么用,到时再追评
8.8凌晨下单,下午就到了,物流很快,目前使用感不错,屏幕清晰使用也很流畅,运行速度也挺好,期待之后的使用。
关注了一段时间,终于下手了,虽然等等可能价格会更合适,但早晚都要买,早买早享受,终于还是就下单了,收到货跟着开箱视频仔细看了哈,都很好,颜值和性能都很满意,旗舰店还是值得信赖,安全下车。
首先包装很可靠,电脑外观质感很棒,开机速度给力,鲁大师测试各项指标都很健康。音质效果不错,使用很流畅。
电脑颜色很好看很有科技感,快递小哥送货也很快服务态度也很好,电脑开机操作不会客服很耐心,很赞运行速度:可以屏幕效果:清晰外形外观:银色科技感十足轻薄程度:可以
京东自营物流就是快,早上下单,下午送达,新品的惠普暗9配置高端价格对比其他品牌更实惠,性能强劲,玩大部分游戏高画质畅爽不卡顿,希望这款暗9不负所望,带我未来可以战几年
笔记本非常好,外观漂亮,大小合适,做工精细,颜色漂亮,是我想要的,而且价格也不贵,运行非常流畅。包装精美,散热也很给力
我的华为笔记本用了两三年了,一直没什么问题,这是妹妹高考给她买的,很轻薄,酷睿13体验感更好,银色也非常漂亮,京东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送到了,超赞
运行速度:非常快,比单位用的联想thinkpad还快,关键还便宜屏幕效果:真清楚,还保护眼睛,看着也不累,感觉非常舒服。散热性能:运行大型软件的时候有一点热,其他完全无感。外形外观:就一个字漂亮。轻薄程度:虽然不是最轻薄的版本,但是手感非常好。
本来想支持一下国货,买回来连鼠标和电脑包都没有,联系商家,商家的太度差得没法说
电脑发货很快,感觉还不错,比较流畅,性能还是可以。外观比较好看,上网玩也不卡,质量很好。这个价位真是很超值,性价比高。比较轻薄小巧的,方便携带,整体配置较为不错,显示屏细节清晰盈亮,对于我办公商务绰绰有余,银色版更显高端大气,
电脑用着很顺手,重量也很轻。售后专属“客服 小蜗”,服务很不错呢。
运行速度:开机速度15秒还行屏幕效果:屏幕显示很清晰外形外观:小巧玲珑女孩子用很适合轻薄程度:很薄很轻
昨天收到电脑就破不及待的打开,是我想要的,款式新颖,机身薄,屏幕很大,客服非常有耐心,提供开机激活程序,及时解决安装过程中的问题,开机速度很快,反应快,机器散热性好,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联想大品牌,值得信赖!
MacBook质感真好,深空灰很正,摸起来很舒服。13.3寸刚刚好,出行方便,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反应真快,M1性能真的强!!!用起来很舒服
上一个电脑用了7年了,完全跑不动了,平时只是工作用,完全可以胜任。运行速度:不玩游戏,工作用运行还是比较好。屏幕效果:可以散热性能:用了一个多小时还可以外形外观:流畅轻薄程度:比较薄
笔记本电脑轻薄,做工精细,屏幕效果不错。散热能力很好,运行速度快。配置比较均衡,使用效果非常好。安装的软件够用,整体性能不错。
使用快一个月了,体验不错。机身轻薄,携带方便。续航时间基本达到预期。typec充电非常方便,外出不用再携带笨重的充电器。客服专业。
不错,给别人买的,没收到不好的反馈
做工高档,很轻,是国际大牌的工艺。电池续航能力强是我最满意的。以前一直用联想的,所以对华为系统还不太熟悉,等用段时间再回评!
终于到货了,非常期待,包装完好,外观没有瑕疵。迫不及待开机试了一下,速度流畅,屏幕色彩鲜艳,家用办公完全没问题!
速度很快,服务周到,质量很棒,很满意
运行速度:办公很快屏幕效果:显示完美,色彩清晰散热性能:办公完美外形外观:简介发大方,适合办公轻薄程度:轻薄便携其他特色:联想大品牌,售后好
这个屏幕真的是太舒服了,高色域OLED果然牛皮。外观很简约,重量适中,用起来很方便,带着上下班很方便也不累,唯一缺点是没有C口,不过这个价位,无敌。 AMD性能很强劲,散热做的很不错,目前使用了快一个月,电池日常办公很耐用,两天充一次,不玩游戏的话。 轻薄本做到这个程度很让人吃惊。
挺好的,发货很快,挺轻的,价格是3799买的,时不时会有活动,不要买贵了。买贵了记得退差价哈,上学了用挺合适的,买它哈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02857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