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7|回复: 0

松下问童子(松下制氧机生产厂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8 1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松下问童子(松下制氧机生产厂家)这款松下(Panasonic)5L制氧机家用带雾化老人孕妇医用吸氧机氧气机低分贝降噪ZY-5EW-E真心很不错的,使用松下ZY-5EW制氧机也有了一阵子,非常好用,家里有个制氧机就是方便安全出氧量非常高,有的时候头晕缺氧,可以直接就打开制氧机吸一会儿,不用现跑到医院去,特别方便,而且非常卫生干净,在家也可以吸氧,减小了很多老年人日常病的风险。家里有老人的真心推荐备一台!选制氧机选松下准没错哦!

松下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480237.html

松下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20378196.html


货已经收到几天了,今天才开始装上。给老妈买的,老妈还在医院,过一两天出院之后就可以用了。样子新颖,使用方便,声音比较小,比想象的声音小得多。另外特别贴心的是给了个很长的吸氧管,这样可以放在客厅晚上吸氧了,不影响睡眠。也不影响别人,真的挺合理的。特别感谢某东快递很给力。

看了很多款,最后还是决定相信国企的技术,虽然价格高,但为了老人的健康还是选择了新松,制氧稳定,声音小,可以持续整晚,很棒!本人对本产品非常的满意,收到后马上取出调整好后给老人使用,她连说了三个好字,立刻感到特别的舒服,又试用了一下药物雾化,说感觉到说不出来的那种爽的感受,比给她一万元钱还高兴,说这是她收到此生最值得,最满意的一次礼物,对我连声说谢谢,我都有点儿承受不起她老人家真诚谢意的感觉了,总之一句话,老人使用后感到高兴,我就认为值得为她购买,要的就是这个欢乐的气氛。

用了52个小时,感觉很方便。氧气刻度放到2.5就可以,血氧可以达到98左右。买之前看了很多北派、南派制氧机的技术文章,最后确定买这个新松制氧机,原因也很简单,分子筛是美国进口的,这点挺重要,因为这个不好,影响氧气纯度和机器的使用年限;压缩机300多瓦,国产的,功率较小,所以声音也小,但制氧效率比其他功率大的牌子还好,这一点说明新松的工艺还是不错的。一分钟左右出纯氧(93%),机器声音比卫生间换气扇的声音小三分之一,放在卧室,晚上睡觉还可以接受,放在其他屋就基本感觉不到声音。可以长时间制氧,这个最最重要,一般一开就七八个小时,真正的医用制氧机!送的血氧仪也非常好,很实用,数值也准确,如果不送真想不到买。另外和售后技术人员不错,上海公司,说话很实在。网上所有制氧机无论那一家,你查他的营业执照,都是代理商,所以选个好代理商和好产品太重要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3125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