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回复: 0

小熊HMJ-A35A1(小熊厨师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8 1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小熊HMJ-A35A1(小熊厨师机怎么样)这款小熊(Bear)和面机小型全自动电动家用揉面机活面机压铸铝不粘涂层和面桶面粉搅拌打面厨师机 HMJ-A50E2 5L真心是可以的哦,东西还是很好的,按照配方来,十五分钟还是可以出手膜的,金色看起来也很大气,外观好看,棱角分明,定时功能很不错,既方便又好用,看着也舒服,5L的桶够用了,材料也是食品级不锈钢的,用着放心安全,东西真心喜欢,面包做起来真心好吃。不得不说我还是很推荐的。

小熊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9354182.html

小熊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93605482.html


我原来用凯伍德厨师机揉面,声音很大,机器也不稳,边揉面边@似的,一个土司的量凯伍德钩子经常空转,钩不到面,做个土司往往被机器惹一肚子气,看到网红海氏M6,也看了大家的评价,立刻下单,今天收到机器就用260克普通面粉,130克水,设置3档8分钟试机,结果1分钟后面就成团了,揉面钩效率很高,说明钩子形状与桶的配合设计非常好,防尘罩我原来就不习惯用,直接就卸掉了,面桶与机器之间的缝隙也适合围上冰袋,总之一切都满意,今天揉面就算清洁钩子和桶了,M6机器真重啊,所以揉面期间非常稳,明天布里欧土司走起。

朋友推荐的,看中了这款功能多的和面机,态度好,问答细致,我平时有接订单做蛋糕,偶尔闲下来会做面包,小饼干之类的,这两天收到打了下奶油和蛋白,很不错,速度快,我一般会用动物奶油,人体比较容易吸收,打发也快,改天有空了再试试和面功能,机器的声音也不大,四个角很稳重,清洗这些还是很方便的,直接把盘拿下来用水冲洗就好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颜值很高,是我的菜,心情美美哒

收到厨师机了,妈妈很喜欢,妈妈再也不用亲自用手和面了,噪音不是很大,和面速度快,10分钟就出面,很方便,面桶不粘面,材质很好,妈妈说越来越喜欢做饭了。机器稳定性好。搅拌还没试过,不过看这机器,搅拌那是毫无压力。反正就是喜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05 , Processed in 0.03951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