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回复: 0

[购物] 奥克斯空调怎么样(奥克斯中央空调报价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8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奥克斯空调怎么样(奥克斯中央空调报价表)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中央空调很好,买的中央空调收到了,质量挺好的,收到货满满的大爱,喜欢的亲们不要犹豫赶紧下手吧,奥克斯KFR120Q/R3YDS(B3)-G中央空调的产品不错,很好哦,整体来说比较满意,很不错呢,很愉快的一次购物!哈哈

奥克斯中央空调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6149827.html

奥克斯中央空调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6794528.html


包装完好无损!5号下单9号到货的!海尔一级能效全变频直流,新产品,节能省电!主要自清洁功能强大!实体店还没有货!安装师傅也很快安装好了,没乱收费,跟之前说的一样,出了一个高空费和打一个打孔费!铜管多出1米5能接受!相信某东自营的商品质量一如既往的好!装修完用过之后再追评!

发货速度很快,两天就到了,安装的师傅也来的快,安装得很专业。之前看了一个北京消费者协会家用空调的测试,海尔表现很好没有什么虚标所以选择了它,目前来看售前服务非常好,送的赠品也多,性价比非常好,这款一级能效比较省电,也是大品牌,值得购买。

性价比挺高的一款,一级能效变频这个价格不错了。送货直接送到户,没啥问题,外机还好,正好能放下。然后安装师傅安装了一天,非常负责,尽量让我节省一些管子,还考虑美观征求我的意见。整个过程还是比较省心的。装完之后效果不错。安装后面板装修后再安装安装师傅是免费安装的。海尔主要也是看完善的售后服务。感觉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需要先绑定手机号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

GMT+8, 2024-6-26 05:03 , Processed in 0.03343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