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真相大揭秘】当贝DBF7Pro投影仪入手测评,使用感受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4 1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真相大揭秘】当贝DBF7Pro投影仪测评怎么样?评价如何?投影仪颜值很高,便携放置不占地方,随意摆放,原本担心投出来的影像不清晰,结果根本不用担心。影像清楚,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还可以调焦,上手容易。开机没有广告,启动很快。孩子很喜欢,回来就看上了,堪比家庭影院!后悔没有早买一个这样的!机型比我预期中更小巧精致,打开包装盒旁边有个小提带很方便拿取,这点好评。使用过程不需要手动调节,摆出来画面自动就调好了,很方便。语音这块不错,智能。色彩亮度很好,白天拉上窗帘看也ok,应该是激光光源的原因。我用了几天,几乎听不到噪音,第一次购买峰米,超出我的预期,整体值得推荐。



点击>>查看当贝DBF7Pro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当贝DBF7Pro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这款康佳(KONKA)H8 pro投影仪家用 办公投影机 家庭影院(海思芯片 超高清1080P 亮度提升 四点梯形校正 )确实可以的哟,高超的外观设计风格,做工还真挺细腻的,实实在在的说这款康佳h8pro投影仪使用过一段时间后个人觉得蛮不错的,外观非常大气漂亮,开着灯图像也非常清晰,色彩非常满意,音质非常好操作难易。
外形外观:有云台,很方便投影亮度:反正对我来说是够用了投影色彩:色彩用专业模式调较一下还是很好的操作难易:系统还是挺好用的
硬件配置性价比最高,接口齐全。声音通透清晰,金属遥控器按键灵敏外观上档次。画面清晰,即使在白天也有不错的表现!
设计简约大方,自带支架也很方便,清晰度还可以,这个价位中规中矩,画面不是特别亮但习惯了也没差,噪音用时间长了会有一点点变高,可以接受的那种
效果太好了,跟在家里看电影一样。之前买过一个500的,回来对比完全拿捏,总之一分价钱一分货,买好一点的对小孩子眼睛也会好一些。音响效果也很好
没有用幕布的情况下投影到墙面上也很清晰,画面可以自定义调节,使用起来很方便,投影摆放位置也不用很苛刻,自动对焦和自动调整画面体验感非常好
一直在京东自营买东西,质量售后有保证,这次买投影仪也同样想法。收到货包装整齐,打开非常吸引,装上后运行非常稳定,噪音很小,亮度色彩都很满意,等以后有需要还是继续这里买。
刚用,目前还行,等过段时间再看看,到底如何。
清晰度比预想的更好 噪音比客厅的灯泡机要小很多,很适合卧室这种纯暗环境使用,自带音响的话我觉得还可以就没有买音响,配上国补很香
之前买过15w,这次用16,感觉自动矫正避障效果更好,在侧投的情况下能比较快速地调好播放画面,夜晚以及阴天白天看视频的效果都很不错,16的外壳不是光面的,耐磨性更好些。
首先,配送速度非常快,前一天晚上买的第二天就到了。其次,买回来了外观非常大气好看。用了之后也发现画质非常清晰!!!
还是挺不错的。各方面都还行,但是我之前没注意,以为自带电池其实是需要配备那个便携电源,才可以就是开机,不是投影仪自带电源,然后呢,vip的话,全部和手机上的不兼容,需要重新购买。这个希望后续可以改正
能投屏很大很大,很清晰,喇叭很给力,手机拍偏红但是肉眼看正常,很强大!第一次买投影仪,感叹科技发展之快,全五星!
效果在这个价位算是很好的了,清晰度和亮度都不错,白天拉一个薄一点的窗帘效果也不错见图1。系统比起米啊果啊的流畅度还是差一点,后面可以在这块加强一些。
画面清晰音质很好操作流畅 亮度均匀这个使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开灯也能看,画质和音质都很棒,系统也流畅,送的云台也很稳定
这款投影仪机子非常不错,做工和画质都非常好,连接操作也非常简单,特别是音响效果都赶上影院了,在家也可以看大片。
这款投影仪真心不错,送妹妹的礼物,反馈说很好,投出来的画面很清楚,质量很好,投影仪的颜值也不错,小巧易移动,投到墙上就行,方便,开机很快,不卡顿,性价比很高
外形外观:外观大小合适,拿在手里有一定分量投影亮度:亮度可以达到1000流明,晚上看效果很棒投影色彩:3色投影的色彩果然厉害音质音效:声音清晰,音质不错操作难易:操控容易,上手无任何难度
整体很不错,亮度足够,画质优秀,音效是影院的感觉,网络响应速度也很快,值得购买
快递很快第二天早上就到了,躺在床上看的很舒服,投影到白墙上的,很清楚,设备很小特别方便,走哪看哪,性价比很高!
机器比较小巧不错,可以户外露营使用清晰度也比较高,正宗的32g,内存也比较大,推荐使用千元最好的机器还能玩游戏,游戏也比较卡,
很清晰,从500多的换到1800多,终于满意了,原来清晰度都是钱堆出来的
操作难易:操作很简单,可以连接进米家app,直接用手机当遥控器,就不用老是去找不知道丢哪里的遥控器了哈哈哈投影亮度:亮度很够,房间不看点夜灯还觉得刺眼。不过开太亮风扇会很吵,平时最好还是节能模式然后亮度调低一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6:54 , Processed in 0.03379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