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回复: 0

【爆料】当贝F7Pro投影仪使用感受点评,评价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5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口碑曝光当贝F7Pro投影仪评价如何?参数第一次购买投影仪,在网上看了好多,一直不敢下手,看到网友们都强烈推荐哈趣K2,最终入手了K2,等了几天终于到手了,物流超级快,拿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外包装很时尚,店家还送了云台支架,全金属的特别厚重。几天使用下来很满意,系统很流畅,操作也简单,安装第三方app特别快,应用商店的app也比较多,很满意,卧室神奇,大胆入手做了好几天攻略,想买个千元投影,最终选择了哈趣,超值!首先外形大小适中,也不算重,投影色彩亮度都很好!我投影在墙纸上的,中间还有三个插座依然没影响。等赠送的幕布到了,效果就更好了,还没有白天试过,应该也还可以!其次这个物流当天到,真的太惊喜,适合我这种心急的人!



点击>>查看当贝F7Pro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当贝F7Pro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体积小巧,灵活,噪音小,投屏清楚,平常喜欢看直播,手机电脑投屏操作也十分简单,这个是白天的效果,还能语音操作,很便捷!客服也很耐心,总体好评!
用了几天了,非常满意,自动对焦,画面大小可调,功能丰富,服务态度非常好,
自带喇叭,画面清晰,还能连WiFi蓝牙,功能齐全非常好
外形外观:颜色挺好看。就是按键也是白色。一时会看不清投影亮度:亮度够。开着灯用也还行操作难易:操作简单。
非常好,宝贝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喜欢,有需要再来!
投影仪使用功能简单,投影方便快捷,适合办公和家用杠杠的,买了 2 个
投影仪还不错,外观看起来质感很好,买来给公司用的,先用一段时间看看
首先拆开快递的一瞬间,这个包装的真的很精致,很有意思,半开抽屉式的盒子,抽出外包装,揭开一张磨砂的遮罩,就是机身本体了,只能说真的小,看对比图吧,ps:我的手已经很小了。整体质感,我们买的黑色,很典雅的感觉,个人觉得外观五分可以给四点五分,如果能把插口做到侧面就更好了,可以更加靠近墙体。 说完了外观,接下来看他的真本事,分别在白天开窗,白天不开窗,和晚上观看作对比,具体看图,果然激光的就是不一样,相比LED光源,亮度更高,毕竟1100流明不是开玩笑的,画面清晰度也非常细腻,不知道很多说清晰度不够的是没投对墙体还是想把3000当8000花,我在床头往对面墙投射大概2.1米,画面大小很合适具体看图。 使用苹果生态可以轻松的把手机电脑平板投屏上去,非常的方便和nice。 喇叭的音质,这个东西受限于他的音腔,以及摆放位置,肯定无法做到所谓的影院3D效果,不过三频比较均衡,满足普通人的需求肯给你没问题的。 总体来说,三千元以内的价位能用上影院激光技术,表现出来的实力在这个价位也是很有压制力的,对比竞品极米z6x,我想说,您可以降价了吧? #峰米S5 # 激光投影仪
使用非常简单,投屏和连接可以解决会员问题,暗光时效果特别好!还需要多研究一下怎么发挥出最大效果!哈哈!
很快,一天就收到货了,投影仪操作简单,图像清晰度很不错,音质也好。客服服务态度很好。
这款投影仪品质极佳,首先它的遥控器具有金属质感,且屏幕调整迅速。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音响效果同样出色。购买之后,您会觉得物超所值。
商家态度很好,快递给力,第二天就到了。亮度非常高,图像很清晰!
物流很快,做工精细,亮度很高,白天也能看,画面真1080P很清晰,云台很方便,可以轻松投上投影仪,左右声道区分也比较清楚,能听得出来.
投影挺不错的 永远相信京东的物流速度 次日达太香啦外形外观:简约不简单
外形外观:非常大气,很有科技感,黑灰色的科技风。投影亮度:白天依然很明亮,不影响观影效果投影色彩:还原度比较高,还是不错的音质音效:声音效果比较浑厚,不尖锐,很不错
参数和体验都很好,性价比非常高。目前幕布还没到,投在墙上效果已经很好了。天花板也可以投,躺着看也很方便。音质很不错,可以省下买音响的钱。
反应快,自动调整屏幕,清晰度非常高,设备颜值也高,非常好的一次购物体验,五星好评再加一个
发货速度很快,卖家服务也好,目前很满意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产品外观和质量都很棒,物流速度快,商家服务专业。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的,非常值得再次回购
效果很好,白墙就可以看电影。值得购买!强烈推荐!
对比了好几个品牌的,最终选择了大眼橙高亮版,千元机中性价比相当太高了,白天和开灯都可以看,直接投白墙上就可以看,晚上关灯后效果就更好了!
非常喜欢非常满意非常好,推荐一下
当贝X9D已经关注很久了,看了各种评测,同级别最强悍的存在,外观新颖而且还有屏幕,简直无敌,材质没得挑,手感也很好,投影效果更是清晰,投影色彩也好,非常喜欢
快过年了,想在院子里放电影和春晚看看。就想着买个投影仪,其实做了很多攻略,品牌一直都没能确定下来。后来我想着,投影仪肯定是买老牌子最好,不用担心售后和品质问题。我预算是3500,看来看去就选了爱普生EF-17N。参数各方面也不错,下单到家以后,立马拆开研究,给小朋友放了一次的电影。效果真不错,手机拍不出非常清晰的感觉。以后可以不用去电影院看电影啦。而且现在还可以延保一年,一共3年,吊打很多投影仪品牌。也不用自己买延保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2:15 , Processed in 0.03097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