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真相追踪评测vivo iQOO Neo9S Pro+怎么样?手机性价比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2 0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人气博主评价vivo iQOO Neo9S Pro+评价如何?手机使用感受点评价格不贵,屏幕很大电池也大,老人喜欢听歌和看视频,外放声音洪亮,听的很清楚,屏幕大老人看的也清楚,红米这一块做得很好,系统也挺流畅的,好评外形外观:外观还不错,手感也非常的棒,感觉不到有什么瑕疵。\r屏幕音效:屏幕的表现效果也很可以。\r运行速度:反正只要不玩游戏,足够老人们使用了。外形外观:非常满意,材质做工非常好,而且百搭,手感也很棒,非常nice,实用性非常强,赞屏幕音效:显示清晰,亮度刚好够用。拍照效果:拍照还可以,千元机里算是不错的。运行速度:运行流畅不卡顿。待机时间:待机还不错。



点击>>查看vivo iQOO Neo9S Pro+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vivo iQOO Neo9S Pro+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用起来很流畅,反应速度快,用了大半个月,目前没有发现会闪退,第一次用灵动岛,拍照是真的好看,可以近距离对焦
送货超快,一直用果机,习惯了iOS系统为支持京东电器代言人肖战第一次网购果机。
拍照清晰运行畅快续航很好,从小11换到14promax啦,一次质的飞跃,屏幕很大,打游戏用着很爽,电池续航也超级强,打三四个小时电量也没有用到很多电,电量焦虑症的可以直接冲max,这次买了256G的内存,相信可以战5年了,灵动岛的功能非常实用,而且很好看,这次活动力度大,而且完美下车,永远相信官方旗舰店。
外观漂亮,快充好用,相机美颜效果好
前一段给孩子爷爷买的,一直没顾上评价,老人收到非常高兴,拍照效果老人满意,运行速度也说很快,手机大小也合适,用着非常满意。
还算不错,买给家里人用的,用了两天,还是很流畅,荣耀值得拥有,哈哈哈,在这个价位性价比还是比较可以的了,说实话哈,现在的国产手机质量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用的也是自己研发的系统,国产会越来越好
外形外观:外壳挺有质感的,我买了两个,我更喜欢蓝色一些,还送了一个手机壳屏幕音效:屏幕挺大的,像素很好,拍照效果特别的好,待机时间挺长的,总体上特别满意的,这个和5000多的手机没区别,一样的,性价比高,值得拥有
手机收到了,竞速黑,很漂亮,已贴了膜,并送了一个透明手机壳,省事了。运行快,不玩大游戏发热不明显,掉电感觉快,但充电也是真的快,最后,没有广角镜头是硬伤,总体好评。
外形外观:旗舰机的外观,辨识度非常高运行速度:流畅稳定,非常跟手,高刷辅助非常满意待机时间:超级快充,大概2 0分钟充满,没有电池的焦虑,其他特色:不杀后台,,程序秒响应,非常好。
终于收到手机了,等的好辛苦。很幸运买到了。手机外观很漂亮,运行非常流畅,作为最高奖励给员工,他们也喜欢。
手机收到了,拍照效果好,充电速度快,以旧换新,****,妈妈年龄大了,担心新手机不会用。工作人员帮忙****,非常方便
新手机Z7已经收到,一天多时间就到了,原装正品,速度快,老板送了很多赠品,非常满意,就爱Vivo手机,老主顾了,哈哈,非常棒!
续航可以,备用机不怎么玩电池充满可以用好几天,外观也好看,屏幕挺大,喜欢这个橙色,京东物流是超级给力
给妈妈买的生日礼物,她很喜欢,说颜色超级好看,很适合妈妈使用,功能也很好,很方便,一直都用华为,耐用,性价比超高,家里所有人都用华为,支持华为
非常满意!首先京东物流真的真的超级快,昨天晚上八点多下单,今天早上九点就到了,京东物流真的很给力。外包装也非常的完整,没有任何的破损。手机的性价比很高,用起来非常的顺手,现在有活动,到手价就两千二百左右,有需求的可以入手了。强烈推荐!
绝对正品,包装很严实,老板很细心,物超所值。赶紧打开试了一下,运行速度很快,家里老人用完全够用。主要是发货速度快,急人所急,想人所想。以后买手机还在这边买,也推荐朋友家人来买
收到啦,很不错,非常喜欢,值得购买,(*^__^*) 嘻嘻;;。打游戏真的很挺好的。系统也不错诶。比那个小米好多了。
今天收到货了,试了一下感觉挺好的,刷新速度挺快的,我一直都是用vivo品牌手机习惯了,vivo手机也挺好的!
物超所值,商品设计完美,外观也很高大上,让人爱不释手。客服更是热情的没话说,这次购物很满意质量非常好,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外形外观:这个没话说,超级好看屏幕音效:屏幕显示很细腻,音效尚可拍照效果:这个不太在意,也不太会运行速度:中等吧,毕竟这个价位待机时间:还不错,深度用了一下午还有70其他特色:性价比挺高,曲面屏喜欢
外形外观:很美观 很精致屏幕音效:屏幕显示很完美 音效质感非常的不错拍照效果:拍照的效果也十分的不错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 一点没有卡顿的感觉待机时间:长效持久
原来用的p40真的很好用,要不是内存不够也不会换,用了3年还是非常顺畅就跟新手机一样首选当然还是同系列的手机,一眼就被这个颜色吸引了,是真的好看,实物到了果然没有失望,这次买了个512的,内存得大一点
发货很快,隔天到了,手机外观简洁大方,非常的好看,手感也很好,性能很强大,系统很流畅,很不错的一款手机
给岳母买的手机,岳母非常喜欢这个手机就不像1000多的手机,看着像3-4千的手机,很有质感。信号稳定,手机很轻,电量又抗用,屏幕效果很好。真的是很不错的手机,完美!
上一部是米11,这次咬咬牙一口气冲了13u,舒服太多。屏幕低亮度比米11还好。充电拉,上次息屏从9%-100%用了50多分钟(关了智能保护,开了充电加速)。拍照,长焦yyds。手感刚开始2天不适应,后面习惯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2:52 , Processed in 0.03385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