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回复: 0

凯度NI1-MS1咖啡机测评怎么样?凯度NI1-MS1优缺点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0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凯度NI1-MS1咖啡机测评好不好?凯度NI1-MS1使用测评发货很快,两三天就到了,这个颜色我很喜欢,性价比很高,非常nice第一次在网上购买,也是看评价才买的,质量还不错,也很便宜,有需要的朋友可放心购买非常漂亮,做工精细,颜值担当,非常方便,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大品牌!值得信赖的!效果超级好!贵有贵的道理!很棒的商品!调到最后一档,磨出来的豆粉很细,很和我的心意,比那种打粉机好太多了,而且安静,那个打粉机启动那一瞬间好响,这个一对比,不能说是静音起码早上起床打咖啡豆不怕吵到别人了。自己一杯或两杯咖啡,正好,很好用,后悔没早点下手



点击>>查看凯度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凯度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喝了这么久咖啡终于选择入手咖啡机,在众多选择里最终选择了飞利浦的hd7761,上手简单,操作方便,研磨可调节,满足不同的选择,可以养豆子的豆仓也是贼方便了,新手可以闭眼入,这款咖啡机的颜值也是绝绝子,很有质感,新手可以闭眼入了
其他渠道推荐的,本人经常跑高速,有爱喝咖啡,速溶肯定是不行的,这个特别方便!便携得不得了,勺子拿出来就没放回去,不然太麻烦了,哈哈哈,推荐给各位新手,简单易冲,高速提神!
简直太美妙了,我是新手,做第一杯时还忐忑不安,没想到第一杯就挺成功的,大爱大爱!!这款咖啡机买对了,性价比超高!对新手非常友好
办公室安排的,同事们都很喜欢,早上到办公室安排一杯,都是咖啡味
人生的第一台咖啡机不锈钢拉丝表面配搭黑色触控操作面板,看起来非常有质感。马上买了咖啡粉回来,在客服的耐心指导下冲出人生的第一杯手动咖啡,味道比平时每天的冻干挂耳实在好太多了。咖啡香味浓郁,油脂醇厚,机器操作也很简单,虽说是半自动,其实也就一个按钮的事,很适合小白们入手。重点是所需要的操作时间也不多,短短几分钟就好了,每天早餐的咖啡可以安排起来了。
操作简便,萃取品质很好,蒸汽棒制作奶泡稠密,日常就可以款待自己一杯专业的咖啡。
味道还不错,时刻谨记泄压,刚收到就用上了,牛奶没有冷藏,下次冷藏试一下,都说在不好的咖啡机和咖啡豆做出来的咖啡也比速溶的好喝,对于要求不高的来说完全够用,操作简单
非常好的一款胶囊咖啡机,操作很简单,出来的咖啡很香浓,每天都要来两杯,特别的喜欢!非常好的一款胶囊咖啡机,操作很简单,出来的咖啡很香浓,每天都要来两杯,特别的喜欢!非常好的一款胶囊咖啡机,操作很简单,出来的咖啡很香浓,每天都要来两杯,特别的喜欢!
外观时尚,制作精良,用料足。国产品牌不输给进口货。价格便宜不少。到手后马上试用。效果不错。
活动购买,优惠力度大,赠送胶囊超级多,打出的咖啡真的比以前泡咖啡粉好喝多了,清洗也超级方便
咖啡机颜值很高,绿色金属外壳非常复古,放在家里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出来的咖啡液油脂也很浓厚,还附带打奶泡的功能,自己在家就可以做拿铁了。
昨天下午下单,今日上午即送到家,真佩服京东的送货速度,超级棒。咖啡机包装良好,稳固,款式新颖,使用简单便捷。给一百个赞,希望质量会良好,耐用!!
煮咖啡确实比滴漏好多了,买晚了。清洗也很方便,物美价廉。
正品,棒棒哒,价格很优惠,总而言之挺好的,还会再买真的好喜欢,客服态度也挺好的,值!以后有需要还会来买这个产品和它价位相比来说,还是很合适的质量非常好,客服态度非常非常赞,有问题及时给解决了
颜值高,黑金色很好看啊,一开始不太懂新机启动如何排水,还好客服很有耐心的教**作,感谢!目前机子没什么问题,已制作了意式浓缩和卡布奇诺,很棒!
除了哇塞不知道说啥了,价格合适大小又刚好,颜值又高,刚好悠哉悠哉的泡杯咖啡喝,惬意,小熊的品质也是相当信赖的,虽然看老款但是看起依然潮流,棒棒哒
到了之后按照说明书做了清洗,立马做了一杯拿铁,虽然还是不会打奶泡,但是萃取的咖啡很不错,这款咖啡机颜值非常高,而且价格合适,喜欢,特别是5好客服很耐心解答我的关于滤网和手柄拆卸问题,点赞!
外观效果:简约、美观。操作体验:非常方便,易上手,不复杂。研磨程度:可粗可细,可自由调节。清洗难易:非常方便,研磨部分和容器部分直接拿水冲洗即可其他特色:小巧,不占地方。
开盒的时候开始有惊喜,哈哈哈,便携包太给力了,漂亮实用,真是没想到,机器不轻不重,结构简单好打理,真的是没想到,国货精品,爱了爱了,相信还会买的!哈哈哈,最主要内置电池,有热水就可以有意式咖啡喝,值了。
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这款产品实用方便!性价比特高!满意满意满意!谢谢商家的耐心解答!谢谢商家还送了一包咖啡豆!赞
终于收到货了,非常非常喜欢,做工精致漂亮,迷你的咖啡机,两瓶矿泉水大小,制作很方便,插电可用冷水,未插电状态下需要用热水,配上好的咖啡豆,一杯自制咖啡完成。
不锈钢色真的很上档次,使用也很方便,很轻松就可以制作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颜值棒棒的,还没有开始用,希望好用
油脂萃取状态也太可了吧,有个电子秤和秒表,小白也轻松上阵。按照19g粉,38g浓缩液,出液萃取时间25~30秒来掌控,调整研磨度、预浸泡时间,机器有了记忆之后,下次就很方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使用方便,好用,性价比高,很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17 , Processed in 0.03687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