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回复: 5

索尼IER-Z1R耳机真实情况如何,真的很实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4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索尼IER-Z1R耳机真实情况如何,真的很实用吗?索尼IER-Z1R耳机怎么样?谁用过?产品真的靠谱? 简直绝了,无论是从开箱盒子的体验还是耳机上手的那一刻都是美妙无比,来自索尼的工业美感都是独一无二的。没去特意煲机,嘛,索尼IER-Z1R耳机价位摆在这里,而且用手机推的,所以也就没那么讲究咯。声音确实很nice,特别喜欢索尼耳机特有的鼓声,一声一声的清晰明朗,直击灵魂

千万不要被骗了】点击查看>>>索尼IER-Z1R耳机评测真实吐槽<<<
千万不要被骗了】点击查看>>>索尼IER-Z1R耳机评测真实吐槽<<<







做工质感:包装很完整,一开箱子就就可以感觉到索尼的细致,耳机的做工精致,耳机的logo,型号清晰,耳机线顺滑,手感很好音质音效:一试听就感觉很正,比我之前用的漫步者的耳机正点多了,浑厚,高中低音清晰分明,调音很适合本人喜好。舒适度:配置了两套耳塞,加上耳机很轻巧,配合线夹,戴着很舒适其他特色:配置的索尼的收纳包很贴心,里面还分层,手感很好,可以方便收纳耳机n3是索尼很经典的一款耳机,我很喜欢。满意的购物
做工质感很好。不愧是索尼**!音质开声比较干,低频不明显,听了3个小时左右,解析很好。低频明显了。三频相对均匀,再听几天再追加评论。佩戴也很舒服。总之买对了。
索尼XBA–N1AP。京东快递发货快送货快家住在内蒙古下单第二天就送手,快!!!索尼XBA–N1AP。打开包装做工非常精美时尚的索尼XBA–N1AP展现在眼前。漂亮!!!把索尼XBA–N1AP连接到小米手机上听了几段天损音乐,中高频人声还可以,就是低频有点闷。三频分离度不错,解析也不错。换上泡沫硅质耳塞音乐马上清晰多了,低音也不那么闷了,低音下潜深有劲,好多细节也出来哈!耳机很耐听,不错!不错!!!评论上都说须要褒机声音会有提升,希望越来越好!!!新机先用泡沫硅质耳塞还是听着很舒服的,过段时间再用混合硅胶耳塞。慢慢来!!
做工质感:索尼**做工不是盖的,非常漂亮、精致。舒适度:入耳很贴合,隔音好,久戴不累,坐着不动听诊器效应可以忽略。音质音效:拿到第一手用手机听,闷的很,低频散,听不出动铁解析力,不过可以明显可以听出这耳机的潜力。再用笔记本听,闷感消失,各频段变亮,低频不愧为单单元支持,拳拳有力,人声解析高,密度高,高频段还是有齿音,有种控制不住的感觉,最大的问题是全频段分离度差,声音挤在一起。最后用的声擎d1做前端,d1用了很久音染少,声音不暖不冷。第一感低频加强收的更紧,弹性好,分离度明显增强,人声颗粒感,空间感加强,高频泛音加强。三动铁低高全频黑科技确实很厉害,还保持索尼**味道。低中频听感特别像我的7506,听古典甩7506一条街,动瞬态非常好,中频解析也比7506略强、略冷。其他特色:618活动性价比无敌,比我的7506还便宜,真的非常超值。
原来的铁三角cks770丢了,买了索尼,另外托人从法兰克福带的森海m2小馒头,同等价位相比。铁三角最适合重口味重低音,声场也大,体积也大,隔音更好,动次打次很爽的感觉。索尼这个居中重低音没那么猛,也基本够用,人声也还可以。森海的比较适合听人声,低音偏弱,适合听人生突出的,不适合摇滚。而且即便从德国买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4 2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南极人,大品牌,值得信赖,鞋子穿在脚上软绵绵的,很舒服,洗澡时一点都不滑,超赞
没有任何味道,粘的很结实,漂亮,京东快递给力!
收纳能力:非常好用,非常给力。有无异味:一点异味都没有实用性能:挂在墙上好牢固。挂好重的东西都不会掉。商品质量:质量超级厚实,非常好用,常用。清洁能力:很好听可以反复擦可以保持很干净厚薄程度:很厚实,很牢固很耐用,超级的好用又便宜实惠。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4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弟弟穿着特别的帅气吧,穿着十分的舒适颜色图片一样没有色差吧,没有多余的线头,大品牌值得信赖。
外观颜值:美观大方材质手感:柔软细腻舒适度:感觉很合脚尺码大小:大小合适做工细节:看起来不错其他特色:物超所值
挺喜欢的,没有那种橡胶的臭味,很舒服,一次性买了8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4 2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老爹鞋真的是非常舒服,特意穿了一段时间来评价的。好看,百搭~
首先感谢客服和商家,包装物流售前没有任何瑕疵,其次说产品,非常满意,还会回购。
不错,第二次购买了,质量杠杠的,对得起这个介位,又轻巧耐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4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就这个价格,鞋子已经很好了,很满意。只是有一点注意,记得买比自己运动鞋还大**。没把握,一定要买运费险。
厚薄程度:正合适有无异味:无异味实用性能:功能强大啊清洁能力:很好商品质量:质量挺好收纳能力:可以再长点
拖鞋很舒服,脚感不错,价钱也很好,比较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4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不挤脚也不硌脚,边上没有开胶的,鞋底挺软,个人感觉不显我的脚胖鞋型很好,显脚瘦小,穿着很舒服,好搭配裤子,怎么弄都好看鞋头透气的夏天穿起来没那么热,,特别好看
挺不错的,外形设计的非常简约时尚大方,上档次非常舒适,轻便呵,透气,会继续光顾,支持的打算再
外观颜值:简洁大方,颜色好看材质手感:材料是EVA的,软硬适中舒适度:很轻很合脚,穿着舒服尺码大小:正常码,大小合适做工细节:鞋边没有毛刺,很好其他特色:经济实惠,价格便宜,像这种鞋在超市肯定得10元以上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9 , Processed in 0.04524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