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deming

aoc荣光主机怎么样,好不好?使用3个月讲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2 04: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外形外观:终于从24寸曲面换成27直面,简直太爽了,打游戏看电影还得是27寸,外观很帅,红黑色非常nice,质量挺好,物流也很快,赞!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04: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外形外观:好看显色效果:色彩鲜艳尺寸大小:27IPS其他特色:大,窄边框刷新率:144游戏效果:很不错,有很多模式可以选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04: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大气上档次,即使电脑还能充当电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04: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很清晰、很漂亮、吃鸡效果完美、打起来杀十个都不饿费劲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0 0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27B2H,比较了同价位的显示器,这款是最轻的,也是最薄的,而是我老公说aoc是专门做显示器的,比较专业,其他参数什么的我也搞不懂,显示器销售第2名,肯定还是不错的,27寸好大哦,感觉要用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啦,显示效果很不错,挺好的。<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3 0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27U2D,外形外观:非常漂亮,同事见了都说好看<br>尺寸大小:27寸非常适合办公,文档看起来舒服<br>显色效果:颜色非常好,也不闪频<br>最看重的功能是USB-C口,用华为matebookX,有全功能USB C口,直接连一根线,同时充电加显示,笔记本合上盖子用非常方便,桌面干净整洁。其他的U口接无线键盘,再连一根线黑手机充电,还可以快充,完美切合我的需求。<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7 1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CU34G2X,用了3天了,很之前的显示器比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上一台是4、5年前买的华硕27寸,当时也算很不错的一款,一直用着也没多少恶感。直到公司换了新电脑,再看这显示的颗粒就变大了。。。趁着双十一优惠就买了这台AOC的,拿到后第一反应就是大,真的大,感觉是我之前27寸的两倍大小,清晰度也比之前的高了不少,完全看不出颗粒感,色彩的也比之前的鲜艳不少。在比对下黑色的对比度时,居然比我公司的电脑还好,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公司电脑是设计用的),屏幕素质肯定不错的。我主要就拿来看电影和玩一些模拟类或是rts的游戏;看电影效果肯定不用说了,大就好呀;我玩游戏类型来说帧数反倒不是很重要,能够呈现更多内容更好。<br>另外就是屏幕可以轻松的上下调整和左右调整这个我也很喜欢,我的桌子不是电脑桌,所以空间安排的不是很好,通过旋转屏幕可以让我更方便的开欧卡了。。<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721,外观上没得说,简洁大方,按键和各种接口什么的放到了侧后方和下面,就是开电源时有一点儿不方便,但是整个正面看着非常舒服,大小也挺合适,孩子能够自觉的往后面坐证明字啥的看的挺清楚!性能方面没有太高要求,这个运行速度已经足够。开机11秒不错,比之前快很多,果真固态硬盘很快,就是存储量小点。当然价格在那了!总之满意。京东快递没得说,我以为得隔一天,在这种大疫情下,还能训练有速。口罩佩戴完好,不互相接触,进门开箱之前先酒精消毒!之后再开封,双层包装完美!感谢快递小哥,你们也一定做好防护,及时消杀!好生活一定伴随我们前行!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一定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5 16: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E2252SWDN,好评,确认好评。不好意思了,评价晚了一点。质量还不错,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很热情的卖家,下次还来。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祝你生意兴隆,非常感谢。祝生意兴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734,外形外观:机型很漂亮,包装也很好<br>性能配置:开机速度很快,很满意,<br>屏幕效果:大屏幕就是看着很爽,<br>产品包装:包装很严实,不用担心损坏快递小哥也很好<br>运行速度:现在很快,以后要多装点软件,试了再来评<br>其他特色:小路服务也很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29 , Processed in 0.05257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