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deming

aoc i2369v6怎么样,好不好?使用3个月讲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1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看了很多天了,这款的配置都符合我的要求,都说什么27有果粒,可能我没用过2k,我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很清晰很不错。
后续使用在看看。
目前很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1 14: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刷新率:144hz确实给力,很丝滑尺寸大小:27寸玩游戏正好游戏效果:ips显示画面非常清晰,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1 14: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买回来现在才装机!屏幕也没有坏点什么的!很棒的一款屏幕,大家可以买买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1 14: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还可以,va换个144hz的ips,1060 6g完全可以带的起,玩吃鸡很清晰,吃鸡开的全高,超高也可以带的动,ping  65-75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0 0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AG273QXP,外形外观:外观很简约,三面窄边框,息屏的时候一体感比较好。<br>尺寸大小:27寸大小刚刚好,2K分辨率,缩放150,观感很不错。<br>游戏效果:144跟60区别实在是太大了,用过你就回不去了<br>显色效果:色彩饱和度很高,开袋即食,反正眼睛很享受,亮度调整到40觉得正好。<br>其他特色:色温一致性不是太好,我这种对亮度敏感的人在观看白底黑字时,对面包亮度均匀度感受跟明显。就是右上角偏亮,好在还可以接受。LED背光做到绝对亮度一致,这个价位都难。漏光可以接受,对比度低的问题是LG面板的通病,包括上下看发白的问题都有。但是,这些都不是大问题,正视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这个价位的nano ips带校色带遮光板应该定位是没问题的,重要的来了,响应是K7B比不了的,玩吃鸡远它没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3 05: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AG273QXP,外形外观:做工不错,支架很巨大,rgb灯神秘效果加成。<br>尺寸大小:比我之前的25大了很多,超出预料需要适应。<br>刷新率:165HZ很流畅,不过用原装线只能开120Hz10bit 不知道是哪儿的问题<br>显色效果:色彩浓郁很多,对比度平时使用没感觉有太大差异,不过黑阶测试上面一排没什么区别,漏光几乎没有很轻微,和拍摄的不一样估计是反光问题。<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7 07: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E2252SWDN,显示器已经外买了很多次了,外形外观非常棒,尺寸大小非常合适,办公的需求在游戏模式下效果也非常好,屏幕的刷新率和彩色显示效果也非常棒,显示效果也很好,包括我的电脑,他的显示。即屏幕分辨率调是非常不错,希望以后能够经常购买产品,多给赠品实用的。<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Q2790PQ,这个显示器整体来说还不错 色彩 饱和度也还可以 选了好久的显示器 最终留下了它 因为平时都用苹果视网膜屏 所以对屏幕的敏感度比较高 这个屏虽然不如苹果 但是可以接受 而且这个价位还可以  可以升降 可以旋转 底座也可以旋转 整体设计很简约  如果不是专业的电竞选手 可以考虑入手这个 这款显示器的价格波动在合理的范围内  不会经历刚买就降价500的崩溃<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5 1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734,给爸妈买的老人机,看论坛大家都推荐这款,确实性价比高。组装也简单,开机就能用,老人自己都可以搞定,用了几天,浏览网页看视频什么的都很流畅爸妈很满意。物流也很快,双十一预售活动1号凌晨提交的订单上午就送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07: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Q27U2D,外形外观:挺帅的,比我之前用的显示器好很多<br>刷新率:工作用要求不高,够用就行<br>显色效果:颜色很细腻,和我的mac有一拼<br>尺寸大小:家里有个卢瓦尔32寸的2k看着有些累,这个27寸整好<br>游戏效果:也应该不错<br>其他特色:c口是有苹果电脑的刚需<br>前年买过卢瓦尔32寸的2k用起来也不错就是搬家不方便这个27寸的刚刚好不大不小刚好。听朋友说是工作显示器2k中的标杆才买的。先用用看会追评的。<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28 , Processed in 0.04310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