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deming

aoc q3277fqe怎么样,好不好?使用4个月讲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4 15: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买回来现在才装机!屏幕也没有坏点什么的!很棒的一款屏幕,大家可以买买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17: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优派VX2831,4K显示器就是不一样,大品牌值得信赖,图像清晰,没有拖尾现象,画面很干净!一次买了两台,有耳机插孔,可以听声音,音质挺好!!!!!!!!!!!!!下次还来买!!!!!!!!!!!!!!!!!!!!!!!!!!!!!!!!!!!!!!!!!!!!!!!!!!<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 1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CU34G3S,外形外观:看起来很酷炫,红黑搭配,非常漂亮<br>尺寸大小:在桌前坐,满满都是屏幕<br>游戏效果:非常适合游戏以及学习办公用,不用在纠结屏幕太小了<br>刷新率:第一次用上165HZ的刷新率,至少自己很满足,平时玩游戏啥的绝对够了<br>显色效果:挺好的,不比IPS的差<br>其他特色:曲度刚刚好,支架可以升降,非常好的体验,可以平视操作电脑了。这产品价格实在,非常中意<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I2490VXH,颜值真的就不用说了,大小也合适,爸爸很喜欢。下次回自己家也准备买个。色彩分辨率也很合适,很适合我的电脑。这个HDMI线也比之前的VGA线看着清楚些。非常愉快的一次购物,屏幕很亲,就算以后搬家也比较方便。物超所值。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27B2H,非常时期孩子线下课都改成线上课了,为了保护眼睛才买的显示器,优点是价格便宜,色彩还原也还不错,看看电影,写写文档,做做PPT足够,但毕竟是便宜货,物超所值你就想多了,有HDMI的口但没HDMI的线,想接笔记本得自己买线,还有就是漏光严重,如果想看看高清玩玩游戏还是买个贵点的吧<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5 0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AG273QXP,京东物流非常快,上午九点多下单,下午四点多就到了。<br>包装盒巨大,比我原来24.5寸的两个都大。<br>之前没用过2k的屏幕,换上后确实清晰了很多。由于我一直用的240hz的ips屏,平时打fps游戏多,对于帧数很敏感。170相比240赫兹还是会有一丝丝区别,不过非常细微,可以忽略不计,对于你的游戏操作不会有丝毫影响。<br>总结:非常清晰,nano屏响应确实快,色彩很棒,无坏点完美屏,漏光在可接受范围内,非常建议购买。<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4 1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I2490VXH,之前阿苏斯的显示器用了七年挂掉了,换了这个。物美价廉啊,很清晰。颜色差不多吧,这价钱要啥自行车。刚到的时候颜色非常暖,调了一下osd和笔记本屏幕统一了。色准什么的就不强求了,支架也是够用就好。家里用着三倍价钱的AOC,这个放办公室用,清晰度很好,dpi也合适。希望能多用一段时间。<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24 , Processed in 0.04234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