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baiduyuan8

你要明白Redmi K30 Pro体验评测优缺点?不看后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2 14: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外形外观:和苹果6一样的外观,没有什么变化,我之前用的是苹果6,现在把苹果6的手机外壳UAG的这个外壳用到苹果7上完全贴合。我买的是黑色款的,我觉得特别大气,特别的雍容华贵。
屏幕音效:屏幕是友好的人机互动效果,我觉得屏幕没有任何问题,特别清晰。
拍照效果:我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我用摄影的术语评价,拍照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各方面的效果都特别好,虽然说是像素比单反低,但是操纵起来比单反要方便的多,我打算以后摄影的时候就用苹果手机摄影,再配上相关的渐变镜。
运行速度:苹果手机的运行速度实在是太赞了,我就是害怕用,比如说其他型号的手机,到时候手机会觉得卡这个苹果手机之前也用过,只要是不升级不更新系统是苹果手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待机时间:待机时间对于新手机来说没的说以后我也应该注意保护好电池,因为之前的苹果6那个电量不是太好,是因为我自己的充电习惯不太好,现在有了苹果手机,苹果7,好好发挥它电池的效率。
其他特色:其他的特色嘛,主要是APP这块,我下载好多摄影的软件,我觉得这个苹果7毕竟是128g内存的,我觉得这回内存够用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28 , Processed in 0.034906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