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回复: 0

达氏取暖器吐槽我的感受,大家使用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4 07: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达氏取暖器吐槽我的感受,大家使用报告达氏取暖器怎么样?质量评价骗局曝光?不看后悔 机子轻巧,下面有滑落 达氏取暖器怎么样,搬动非常轻便,那想用在哪里轻轻一推就可以
看了很久,终于下决心买了,收到后马上安装好就开始试用,看评论说新机开始有点异味,就放在阳台处试机,是有点味,大约半小时左右就没味了,晚上放在卧室使用,温度设定在27度约半小时室内就开始升温了,睡觉设定为25度,盖4斤左右的被子就合适了,加湿器今天才收到,水箱容量大,但不知可用几天,晚上再也不担心干燥了。


千万不要被忽悠了】点击查看>>>达氏取暖器优缺点真实内幕曝光<<<
千万不要被忽悠了】点击查看>>>达氏取暖器优缺点真实内幕曝光<<<






机器很小巧漂亮,试机效果好,全静音,升温快,立马再购一台!
一收到就开始用了…!暖气呼呼的已经出来了…
给爸妈买的,自己亲测很好使,没有任何声音,效果不错,比空调好用多了,不干,很舒服。自己使用,冬天耗电量不高,这台取暖器每天晚上都开,一个月家里电费才300,包括所有电器的用电(电视、洗浴暖霸、洗衣机)。推荐购买。
今天刚收到宝贝,刚使用感觉取暖效果很好,也许是现在室内温度高的缘故,当气温低的情况下不知效果怎样,期待中。赠品也刚收到,就是赠送的电源线延长线把原来取暖器的16A插头转成了10A的插头,就无法插到我空调的插座中,以后是否可以让用户选择不同的规格的延长线。另外要赞一下物流,本来昨天就到了,由于加班让他今天我下班后5:40送来,还送到六楼,谢谢!
收到的时候没在家,回来的时候已经被爸爸装好用了,他们反应效果都不错的。而且比较安静也比较舒服。加上颜值比较高,在家里比较受欢迎。
开30度,一晚上室温稳定在20度。坐标浙江金华。终于收到我需要的宝贝了,东西很好,价美物廉,谢
试用了下,制热很快,效果超赞,颜值又高。第一次期待冬天早点到来。
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暖气的人,这个真的是很好了,虽不如有暖气的那么暖和,但也足够舒服!
用了一段时间再来评价,很不错,人不干,房间温度恒温,适合家里有宝宝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2 , Processed in 0.03133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