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deming

优派显示器内置音箱怎么设置,优派显示器背盖怎么拆亓图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7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买的东西有点太多我就统一评价了电源:鑫谷gp700g黑金全模组,处理器:锐龙r5 3600,速度很快跑分14万多,主板微星b450m迫击炮max很棒,显卡:七彩虹2060super 奥创跑分好像是28万多 打游戏真的舒服,散热器是玄冰gt,声光同步RGB是真的帅,内存:芝奇幻光戟3200hz  8×2 rgb灯效很好看,也能跟主板声光同步,固态:海康威视c2000pro 512g 开机速度游戏速度很快开机时间真心只有几秒钟,机箱:爱国者 YOGOM2白色小巧好看(之前准备配猛男主机的,预算有限,放弃了  所以选了白色),显示器:aoc G27G2 这里说一下 之前一直纠结买23的还是27的,最后还是选择了27的  屏幕很好,个人觉得并没有什么颗粒感,网卡:牌子忘了 型号是CF AX200 自己组装的  整机跑风有50+万!一次点亮很有成就感!买东西信赖京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0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LV273HUPR,<br>其他特色:type c反向充电,一根线搞定视频传输和供电。<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CU34G2X,外形外观:34寸带鱼屏,有沉浸感<br>刷新率:144的,丝般顺滑<br>显色效果:面板显示效果好,看电影很爽啊<br>其他特色:之前用的卢瓦尔27寸,这次看到有活动果断下手,到手后真的非常大,色彩非常好,价格也实惠,支架也好看,吃鸡视野增大了很多,非常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03: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CU34G2X,显示器是双12入的  第一次使用带鱼屏的显示器 之前用的24寸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刚到的时候 第一感觉就是 真大 非常大 显示效果也挺不错的 颜色艳丽 没有坏点 买之前对比过小米的那款 最终还是决定入这个了 大厂值得信赖! 总体来说是一次非常满意的购物!<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0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显示器收到了。拿到手沉甸甸的,而且很大。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呀,非常喜欢<br>外形外观:这个显示器屏幕是直板的,本来也考虑曲面屏,但是感觉显示效果这个更好,所以就买了直板的,IPS材质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br>尺寸大小:大小方面,对我来说已经很大了,不过看电影是相当爽,没的说<br>游戏效果:玩游戏超级棒,特别是玩飞车游戏或者吃鸡游戏的时候,超宽屏幕带来的震撼效果非常好<br>刷新率:75hz的刷新率比60hz的高一点,更丝滑细腻<br>总之非常喜欢,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宝贝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4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显示器已经收到货!晚上下单 第二天上午就给送来了! 速度是真的快!因为我是住在6楼 还给我送到楼上!服务确实好! 拿到手上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些重量的!打开包装后 确实被惊艳到了!之前用的是也是AOC的 差不多都有五六年 没有坏!因为确实是工作需要,买了这个34寸的显示器,发觉 不管是工作还是办公都可以!视野很开阔,分屏显示什么的也都是可以的!做工很好!底座也稳定。上下移动的功能让我的脊椎终于可以解放了!这个价位来说,很满意了!需要的话建议不要犹豫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4 0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本来还担心这么大这么宽的显示器显示会不会很不均匀,收到货后测试了一番后放心了,屏幕显示还是很平衡的,没有感官可以感知到的不均匀。左侧屏幕有一些漏光,不是全黑看不出。色彩效果、对比度远好于我下面的戴尔p系列,屏幕尺寸和比例用来炒股看电影都是非常棒的,很震撼,这是一次很满意的购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2:28 , Processed in 0.03954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