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deming

优派显示器怎么调图像自动,优派显示器32怎么拆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0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外形外观:好看显色效果:色彩鲜艳尺寸大小:27IPS其他特色:大,窄边框刷新率:144游戏效果:很不错,有很多模式可以选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08: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外形外观:正,做工用料扎实,细节不错<br>尺寸大小:带鱼屏很爽,34吋不大不小<br>游戏效果:75hz稍微有欠缺,但比60hz好点<br>刷新率:75hz差点意思<br>显色效果:显色偏淡,可能是最近hdr用多了<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 1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27U2D,外形外观:四边框窄边确实很好,很舒适,细节没怎么注意,整体感很好。<br>尺寸大小:以前一直用的27寸,所以没觉得尺寸大,感觉27寸很适合显示器。<br>显色效果:显色效果:很清晰,比以前的2k显示器更加清晰了。颜色还在研究,不知道做设计该怎样设置显示器。要是有个说明就好了。 <br>有一样想不通就是开显示时候出的logo,竟然有锯齿?我认为aoc算是高端显示器了,在这款高端系列还能出这问题,自己的logo都做不好了?还是你们故意的,告诉大家,你进入画面后会知道什么叫清晰。还望改进这种低级的小问题,每次开显示器都以为显示器问题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1: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24G2,外形外观:看起来非常美观,四角底架配上支撑杆,屏幕牢牢地挂在支架上,大气,美观。<br>游戏效果:游戏效果很棒,总是能吃鸡,拿下团战的胜利?<br>刷新率:144HZ没得跑,以后的趋势所在144<br>显色效果:没有色差,一切刚刚好<br>其他特色:可上下调动,非常方便。我喜欢用平面屏,这款显示屏,质量,品质,价格都不错,值得你考虑<br>尺寸大小:24大小刚刚好,很合适?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0 1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I2490VXH,aoc品控真心不错,坏点漏光完美屏。评论的边框与屏幕之间可以放硬币实在夸大,虽有缝隙但可以接收,属于正常情况。ips屏显示细腻鲜艳。之前在pls与ips之间纠结,后来还是购买了这款,事实上是对的,整体不错。图片是我网上找壁纸,哈哈,跟官方的介绍图一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4 18: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I2490PXZ,新一代IPS硬屏,色彩逼真,178°广角范围看的都很清晰;人体工程学升降旋转支架,再也不用担心视角问题或者底下垫书了;可滤蓝光,办公时间长的小伙伴有福了,眼睛明显比以前舒服很多;外观颜值还不错,超窄边框,接口齐全性价比极高,推荐大家购买;<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4 1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外形外观:宽,像素正好不用缩放<br>游戏效果:还行,没用过高刷没对比,75也还可以<br>显色效果:适合做图,比之前的屏幕色域广<br>其他特色:分屏感觉比27更合适做图<br>之前买了两台27寸都因为有点退货了,直接加钱买宽屏真觉得值。比32的适合,不过看电影还是有黑边,毕竟全屏字幕就没了。<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53 , Processed in 0.04182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