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deming

对比aocc27g1和aoc27g2哪个好?爆料有区别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1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活动期间赶快入手了一台,价格实惠送的鼠标键盘套装还没试,显示器相当完美平时自己用或推荐给别人用的都是冠捷牌子,质量好售后很到位,买着放心用着舒心,工作看电影依然优秀,中高端玩家的必备!有想法的建议入手早买早享受谁买谁知道!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08: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734,给爸爸买的,这个电脑,他很高兴。这个电脑运行速度快,主要是有固态硬盘。一体机的外形也很好看。嗯哼。很节省空间。爸爸平时就是打打@下象棋,这个配置完全够用。两千多的价格。比较实惠。京东物流速度特别快。这是一次满意的愉快的购物。棒棒哒!<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734,外形外观:窄边框,简洁大方<br>性能配置:十代i5,16G内存,ssD256+1T<br>运行速度:8秒开机,办公软件基本秒开<br>屏幕效果:AOC做显示器出身,这个是强项<br>快:京东从下单到收货14个小时<br>大:27寸屏看图看文档看电影都很爽<br>高:性价比高,同配置其它品牌起步贵1K左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优派VX2780,之前用的显示器已经用了有7年多了,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优派的显示器,开始对这个牌子不是很了解,也就一直在研究。发现他家的显示器真的不错,4K,27的正好我作为修图还有视频剪辑用。比24虽然大不了太多但是一个个人工作室用也是很好的了。27的4K说是不会有太多的噪点,也不会太超我的视距。而且这个还是120%srgb,对我视频和照的调色尤为重要。他已经非常满足我的要求<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0 1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Q2790PC,卖家人好。做生意先做人,卖家有耐心,负责任,守诚信,够细心,为客户着想。在这样的卖家手里买东西,我感到安心、开心。三是服务到位。快递从发货到收货隔了19小时,包装完美。客服及时回复,有问必答,真诚推荐,后续还有各种支持服务。四是显示屏好。我从没用过这么爽的屏,配上4k壁纸,美翻了。我要长时间办公,它还有两项护眼技术,我平时喜欢玩lol,看电影,网上冲浪,它能满足我办公娱乐需求。 我之前还有点犹豫要不要买,用了他家的这款,觉得自己没选错,没买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4 1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24B2XH,原本还在犹豫买哪款,然后出售了这款后才发现是非常好,可视角度很宽,颜色也很正,要么作为一个修图的来说,拿来作为第二屏是非常好的了。和套餐一起购买还便宜了点,23.8寸对于学生也刚刚好,不会显得太大也不会太小。反正就是物有所值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4 1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27U2D,原来买的同型号2k分辨率的,连接type c比较麻烦,需要重新开关机,这款4k分辨率的就完全没有问题,显示器在任何情况下连接笔记本都能正常显示。4k分辨率的屏幕比2k细腻很多,色彩显示也不错,用来办公、修图十分不错。就是价格还是贵了一些,做工也需要再提高。<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41 , Processed in 0.05118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